謝安琪太后上身-英語唱佛偈

2012/11/01 20:33:45 網誌分類: 影視
01 Nov

 


【短片】謝安琪太后上身-英語唱佛偈

謝安琪昨晚於洛杉磯,演出百老匯劇《珍愛沉默的眼淚》(Loving the Silent Tears),她的戲服勁誇張,成個太后咁款,相信她應該沒有什麼機會再穿成這樣子。
她首歌「To A Stone Buddha」一時唱英語一時唱普通話,其實是依序成套劇都是說一>和平同大愛,有好多不同國籍o既演員一起演出,套劇集靈感來自好多藝術家、法師 同埋靈性導師 的詩集,而且是一個籌款項目,好有意義。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Bbxwr2x2tg

 

【明報專訊】謝安琪早前抵達美國洛杉磯綵排音樂劇《珍愛沉默的眼­淚》,10月27日在洛杉磯聖殿劇院上演。演出及製作班底陣容強­大,包括格林美獎得主Jon Secada、Jody Watley等。她是唯一華人歌手參與演出,感到非常榮幸,故會­全力以赴。
謝安琪表示:「起程前我很緊張,但當第一天綵排與各人見面後便放­鬆下來,很快熟稔及聊天玩合照。更難得是各人擁有自己獨特及不同­音域的聲線,我綵排獨唱歌《Talking To A Stone Buddha》後,導演和攝影師在擦淚,說我的聲線及動作完全表­達歌曲中那份和諧及意境。」今次大部分收益撥作慈善用途。




-- 
Be Vegan    Make Peace
 
Please visit www.suprememastertv.com  for urgent messag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