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的老婆們!

2012/11/02 10:26:44 網誌分類: 政治
02 Nov

  內地與香港政壇,近年都被女人所影嚮。

  內地高官的老婆們多賢淑,老老實實躲在男人背後。你看江、李、朱、胡......吧啦吧啦,只在國事場合出現。也有例外,谷開來不老實,結果斷送了薄熙來。老婆在家相夫教子,高官老公們反而不老實,結果倒在情婦的手裡。由於名單太長,也就不在此枚舉。基本上,每個省市、每個層級都有高官被情婦的粉紅色枕頭斷送!也說明一件事,高官們都強!

  香港的高官們呢?小老婆、情婦道都挺老實。可是,老婆們都不甘寂寞。你看唐唐的老婆沒事「挖窿」。結果,給唐唐掘了政治墳墓;陳茂波的老婆,沒事劏房,差點把波波的高官夢劏破。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的老婆偷步賣房,令到小強的「相位」不穩。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房事沒處理好。

  讓我們反過來想想?是香港的老婆太強,還是高官男人們太龜縮?說到底就是高官們太弱。政府遇到事,推來推去,已經養成了一種「唔關我事!」的習慣。遇到家事了,也不承擔,乜都係老婆犯的錯。試想想,家裡賣房子這麼大的事,老婆在枕頭邊上也不跟老公說幾句?如果真的不知道,那只證明一件事,沒回床睡覺。

  這樣的高官,這樣的男人,令人鄙視。哪裡像高官,十足十龜孫子。靠他們管理香港?如痴人說夢!

  香港走到今天,得感謝曾蔭權,這都是他留下的蘇州夜香。

回應 (1)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11/02 12:28:01 回覆

禪一大師午安,政治人物多數放屁,屁又臭又毒,蟻民只好被迫接受。 {#smiley-crying5.gif}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