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說 – 那些機會不是我的

2012/11/05 01:12:36 網誌分類: 網上創業
05 Nov

 

好多人都對G1抱半信半疑的態度,有些朋友可能係俾面小弟加入,有些可能係抱住一試無妨的心態!

我好幸運在這個Internet Marketing的世界揾到兩餐,令我可以有一個相較大的自由度去控制工作時間,這些年的經驗令我有機會在這個行業認識一些知名的人仕。他們不是Bill Gate,Steve Jobs,他們沒有建立大型及知名的公司,但係他們揾的錢也不少,我最近認識的一位做Video Email的22歲青年,他每個月的平均收入大概有2萬美元一個月。

網絡生意在我看來還是不斷增長,生意模式不斷變更,由以前的Yahoo拍賣到今天Groupon,不難發現越來越多的零售商參與網絡消售。

或許我們不能像李嘉誠在Facebook未爆發時一早入股,但係我深信揾錢最多的人就是比別人有多一點的遠見,有多一點的冒險心,肯比別人相信還未發生的事!

記得上星期看最佳男主角,謝霆鋒講佢老豆,當中一幕好深印像就是說以前謝賢拍戲時賺很多錢,是一喼錢可以買起彌敦道一整幢大廈的時期,他每拍一套戲的錢足夠買2-3幢,如果謝賢可以好好理財,到今天可能已經有2.5條彌敦道是屬於他了!

想說的是,機會已經出現,但有沒有好好珍惜就看自己有沒有把握了!

永遠不要說 – 那些機會不是我的在小弟眼前的Global One就是這樣的一個機會,多種跡象亦表明G1的爆發力將會很大,我們有幸在它還在初始階段加入,但你還未知道它的潛力,因此不敢積極推廣。
我深信當第一次分紅發放後,加入的會員更會以幾何級數上升!
一早已經講過,越早加入的人分的錢越多,所以在這真正爆發前努力是絕對有幫助的!!!!
小弟的團隊有很多也會加入外國的討論區或Facebook Group,大家看到的就是不停加入的會員,不停擴展的氣勢!

 

所以你會看到團員們更積極努力去幫助其他人成功,為大家提供更多的資源,找更加多的人加入,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錯失這個機會!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是,G1提供了一個機會去擁有多一項收入來源,你的工作模式可能會撤底改變。想像一下吧,只要你能找到上網的地方,你已經可以開展你的生意,也許你會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短住3個月,再轉去日本的北海道長時間逗留,而你的收入不會有任何影響,也不用在受老闆的追魂call……你會想有這種撤底的改變嗎?

G1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Paradigm Shift,中心思想就是”撤底改變”!

天助自助者,機會就在你面前,你願意多走一步嗎?

JOIN US NO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