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等 我愛你》笑中有淚 孖Stephy賣青蔥情懷 黃宗澤:最精采就是過程!

2012/11/05 08:41:20 網誌分類: 娛樂
05 Nov
        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最得人心,你頂嘴我反擊,是你我的舊情日誌,就如火火導演的新作《等我愛你》讓人笑中有淚,「整部戲也沒有拖手、親嘴,甚至一句『我愛你』都沒有說出口,純粹講感覺。」鄧麗欣(Stephy)演的朱蒂率真又感性,跟爛撻撻秋炳黃宗澤(Bosco)在一起,織出細膩動人的故事,電影鐵定11月22日上映,觀眾不能錯過。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場地提供:WHongKong星宴             
Hair:Kel@HHILColpo
Makeup:CyrusLee
服裝:initial
Hair:VincePang@ILColpoPlatinumTST
Makeup:CyrusLee
服裝:Lafaye

        說起新晉導演火火,十個九個讚有Heart,會演戲絕對是取勝關鍵,牽引着演員逐步邁向成功,把角色演活起來。

        黃宗澤:「記得第一次跟火火導演見面正在打邊爐,食食下,火火突然好認真攞個劇本出來傾,可能大家成長背景很相似,都是屋村長大,好快便明白火火想要什麼,滿腦子畫面,就一起研究『秋炳』這角色,到正式埋位就知道我演的秋炳根本就是火火。」

        鄧麗欣:「火火是我很欣賞的演員和導演,一直有留意他的舞台劇,很創新,係估佢唔到那種,我接到劇本時已好興奮,好耐無見咁單純又咁吸引到我的愛情故事,好渴望演『朱蒂』這角色,鄰家女孩,直率又可愛,愛恨分別。」

        角色鮮明

        常說角色要分明,演員才能更易掌握角色,電影絕非獨腳戲,演員之間的交流也很重要,Bosco激讚拍檔森美在現場帶動彼此節奏,Stephy則對細蘇有讚冇彈。

        黃宗澤:「Stephy愈來愈有女人味,合作時便感到幾有驚喜,心諗點解佢又會肯演呢,朱蒂唔係賣溫柔靚女。森美轉數真的很快,你永遠估不到他下一句想講乜,無時無刻都要搞點事,同佢演戲要好留心,唔係會俾佢一刀斬落嚟。」

        鄧麗欣:「Bosco過往畀我感覺係亮麗,但秋炳就好草根和麻甩,完全唔相信佢可演這個人,合作時感覺好舒服,演員好需要對手帶動的,要有交流。細蘇好有魅力,平時見佢踢拖好麻甩,今次戲中演設計師,高大又靚仔,真係有過電的感覺。」

        煽情感人

        秋炳與朱蒂的故事細膩動人,火火刻意讓他們耐心等待對方一句「我愛你」,而非簡單拖手親嘴交代戀情,節奏掌握要好準確,劇情又不能單一去向。

        黃宗澤:「我很喜歡秋炳和朱蒂,由鬥氣冤家慢慢發展到好似有啲嘢咁就最好睇,最精采就是過程,沒有拖手親嘴,但觀眾是感覺到的,唔咀唔拖,演繹時真的很有難度。片尾那場戲加插火火寫的我的新作《太錯》,清唱獨白三句,就好似臨死前獨白,首歌我真係好鍾意,愛情點解要花咁多時間去等待呢?」

        鄧麗欣:「大半部戲都講他們鬥氣,是大家喜歡大家,但又唔敢講出口那種,就好似讀書時那種情懷,記得那場秋炳隔街示愛的戲,站在對面街的朱蒂好感動,導演無要求喊的,但我真係感動到喊,火火就是那種估佢唔到的人,以為兩個人下一步是親嘴,結果讓人又驚又喜。」        
 
 
■Bosco和Stephy都對火火讚不絕口。
■Bosco和Stephy都對火火讚不絕口。
 
 
■Bosco成功演活草根麻甩佬。
■Bosco成功演活草根麻甩佬。
■秋炳與朱蒂的故事細膩動人。
■秋炳與朱蒂的故事細膩動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1/06 02:22:01 回覆

謝謝分享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