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免費派汽油秩序亂 紐約州終腰斬計劃

2012/11/05 20:34:58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05 Nov

 文明守秩序!是人們要在短時間內,供應大於需求的環境下。才能得到落實的;否則、相互爭奪是必然出現的!  {#iconb_31}   {#iconb_311}     

免費派汽油秩序亂 紐約州終腰斬計劃
 2012-11-05
遭桑迪蹂躪的紐約市,經過停電五天後,曼克頓下城區上周六恢復供電;而紐約州政府原本安排流動加油站向每名居民免費派發汽油,但因輪候人數過多、秩序混亂,州政府最終腰斬計劃。

        經電力公司連日搶修後,紐約曼克頓下城區已接近全面恢復供電,電力公司仍繼續搶修對學校、投票站供電系統,希望學校能順利在今天復課,又不會影響美國大選。不過,紐約市外圍地區停電情況仍無改善,有斯滕塔島居民抱怨,政府只重視曼克頓區,視其他地區。

        面對汽油不足,州長科莫原本情商國防部在紐約市設置五個流動加油站,向每名民眾免費提供十加侖汽油。但因輪候人數過多、秩序混亂,甚至有人疑因插隊遭警員拘捕,州政府最終腰斬計劃,將燃油留作緊急用途。紐約市長彭博指,汽油短缺問題,相信要數天後方能解決。

        另一災重災區新澤西州,同樣面對停電及汽油短缺。州長克里斯蒂決定,汽車要按車牌單雙數隔天加油,又稱即使票站仍未恢復供電,亦不會影響投票。

        本報記者

      免費派汽油秩序亂 紐約州終腰斬計劃  2012-11-05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in/2012/11/05/213261.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