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Feelings_令我想起

2012/11/10 08:40:36 網誌分類: 隨想曲
10 Nov

偶然聽到由Morris Albert主唱的老牌金曲Feelings, 將筆者的思緒帶回學生時代->邊聽著黑膠唱片從擴音機播出; 邊看男女同學在悠悠舞蹈; 這幕情境居然發生在將近四十年前. 半黑不明的場地; 快歌慢歌以梅花間竹下的氣氛; 同學們抱擁的舞姿; 重新出現在筆者腦內. 未知當年的你或妳, 還有多少片段會偶然憶起?

當年的小妮子/小伙子們, 你們好嗎? 還記得不復存在的威靈頓英文書院嗎? 還記得我們的學兄已故的天皇巨星張國榮嗎? 聽到這一首Feelings, 令我很記掛你們! 過的日子如何不是最重要, 過得開心適意才是最重要. 或許今日的你或妳已為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希望你/妳們的童真仍然存在! 於此一同回味學校歲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