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Wolf Blass Yellow Label Moscato

2012/11/10 21:20:14 網誌分類: 氣泡酒
10 Nov

2011 Wolf Blass Yellow Label Moscato South Eastern Australia, Australia($139,Park'n 特價 $118,Wellcome 特價 $67) 

Moscato是白葡萄品種中文叫成麝香葡萄的Moscato多數生長在天氣炎熱的地區,非常適合釀造香氣濃郁容易入口的甜白酒,是初學者跨進葡萄酒世界的一個好開始。

Wolf Blass Yellow Label Moscato含豐富水果和獨特麝香香味,入口像忌廉汽水,是非常可口的氣泡酒,適合作為餐前酒而且酒精濃度只有5%,名副其實百喝不醉。

官方網站:http://www.wolfblasswines.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