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推翻過時的權力結構

2012/11/11 02:10:52 網誌分類: 政治
11 Nov

Nov 6, 2012

問候!我們回來了!每一個圍繞你們星球的存有,以及來自我們的神聖同事,阿加森和聯絡員個人組成的一個特殊聯盟,正在為你們準備一個盛大的驚喜!目前的現實開始經驗許多時間線決定的要讓舊現實崩潰的困難。這個大規模的時空破壞,正強迫黑暗陰謀集團意識到目前的結構不再能夠持續。我們已經觀察了這些陰謀分子頑固的拒絕了,任何下台和允許你們神聖自由顯現的建議。顯然,它們依然相信某種“事件”可以以某種方式扭轉它們的困境,繼續對你們的控制。這一定不會發生!造物主的法令聲明,一個人類新意識的完全形態已經到來。黑暗陰謀集團需要移開,讓我們去做神聖計劃授權我們去做的。在這個點上,為了使用我們的能力把現在的形勢帶到一個終點,我們的角色已經被減少,我們正在做的是建立最後的步驟,推翻圍繞你們全球的過時的權力結構

 
在我們說話的時候,這些步驟就在生效,我們已經通知了陰謀分子,現在時候讓位於新政府允許基於繁榮和全球債務免除的新經濟系統升起這個全球計劃已經準備好了讓每一個人能夠受用,但前提是要清理掉黑暗陰謀集團持續設置的路障。因此我們扮演了一系列的法令,正式通知這些頑固和狂暴的老男人和老女人離開你們的家鄉世界處在創造新格柵和新現實的中間,目前運行你們社會的方式與地球母親想要的完全相反。使用石油和許多其它類型礦物燃料,給你們全球經濟提供能源就要結束。人類需要把那些能夠以自然方式無限產生能源的新發現帶上線。事實上,你們世界不僅站在意識的交叉口,而且站在能源的交叉口。你們不能再以目前這種不考慮後果的方式繼續在地表生活。為了順利移入天堂頒布的新時代,需要基於新的理解和信息的新態度。


這是由物理法則決定的有關生存的事。我們跨越銀河係來到這裡,為第一次接觸做準備,不是為了見證你們的滅絕!我們的神聖命令推動著我們完成這個使命,如果我們無法完成,那在一定量的足夠時間後,也要達到我們的最小目標集。我們已經到達了那個無法回頭的魔法點。我們需要給我們的許多同事時間,執行一場法律政變改變你們目前的政府;然而時間已經快速到達了我們採取行動的時刻。目前在全世界的法庭上有許多訴訟,要最終逮捕那些應該為普遍的(戰爭)泥潭一個接一個的(如你們所見)氣候和地理災難負責的人一旦我們的同事上位後,我們意圖快速解決這種全球環境的不穩定。為了完成這個,我們意圖推動他們獲得權力,從而急需的變化能夠在全球顯現。你們世界已經到達了一個不能再繼續的危難水平。你們需要一種方式提升你們自己,讓你們走向一個新方向。


我們的技術能夠瞬間解決目前的所有問題。唯一的問題是天堂會如何指導我們。最近我們已經獲得了許多“綠燈”,但然後就被停止了。以任何方式平息黑暗陰謀集團並不是我們的希望;這是更有關天堂理解目前的僵局應該如何被打破的事。這就是我們如何進行操作的:我們要求天堂給所有事件一個最終的說法。我們不會在政策線以外給一個任何的評價或者做出任意的移動。那裡存在著一個被預言的一定的步驟,人類的集體生命合同會遵此被天堂所轉變,這設置了一個我們需要遵循的神聖時間表。天堂使用這個時間表作為一個主要指令的方式,決定你們如何與我們以全球性的規模面對面的見面最後的時間已經被設定,我們期待在短期內你們就能收到幾個偉大的,歷史性的公告。我們建議你們以一種一連串奇蹟的方式,來看待這些現在準備好了在你們面前呈現的驚喜!我們越來越接近與你們第一次大規模接觸的時刻了!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帶著一些有關即將到來事件的重要消息而來。我們的神聖同事正在完成一系列項目,將會導致黑暗陰謀集團的下台。這些項目到目前為止,已經創造了新貨幣系統的雛形;形成了新全球金融系統的基礎;充實了一個新全球和平和合作的新國際時代。這些事情只是後面更重大事情的開端。你們世界的許多黑暗政府,現在意識到光的祝福並不僅僅是一些詞語,而是一個有力的現實。當我們在改變你們世界公告的邊緣等待的時候,我們正欣喜地觀看著我們的同事提出了多個訴訟案件為審訊準備好了證據就要把黑暗勢力趕下台來我們偉大勝利的時刻到了!


阿加森正提供我們辦法合法的拒絕他們合法性的聲明黑暗陰謀集團從一系列結構中獲得的權力的合法性,現在產生了問題。同樣重要的,我們已經確定了基於光的結構的新準則的合法性這給了你們個人主權,繁榮,和返回全意識的基礎。在你們新政府到位後,這些文件就會安全的帶向前,和你們進行完整的討論這一天正快速接近。隨著這個現實崩潰,同樣長期束縛你們的黑暗勢力的權力也會崩潰。


 
這個太陽係自然的進程是創造一個新現實,正如預言中的,致力於光的新現實。這裡,受天堂祝福的法令將會顯現,但是這個實相的構造並不能維持黑暗和它的造物。為了與這個上升的水平一致,在過去的十年中天堂已經開始著手安排,讓你們身體,思想和靈性為全意識做好準備。在這種狀態下,你們成為了天堂另一種輝煌的表達。我們受祝福的旅程已經朝著這個方向指導了你們。儘管遇到了來自黑暗勢力的許多抵抗,但因為我們對光受祝福的職責,我們維持了這個全意識狀態。我們的歌聲和聯合能量已經確定了這條路徑,現在你們正遵循著你們自己的揚升。我們準備好了,在光的全部榮耀中,歡迎你們回來經驗我們每日經驗的神奇。讚頌偉大的主!


今天我們闡述了在全球發生的事情。我們喜悅於我們神聖盟友為了帶來新現實正在做的,感恩我們的盟友每日向我們的報告。一個新現實,和一個完全的揭露,準備好了就要在在地球上顯現!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06-11-12.html

回應 (3)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11/11 02:44:07 回覆
洛歇候任CEO未上任便下馬

星島日報 – 10小時前

美國國防承包公司洛歇馬田(Lockheed Martin)的候任行政總裁庫巴斯克(Christopher Kubasik)未正式上任便要下馬。他被揭發與一名下屬有不尋常的密切關係,在董事局的壓力下辭職,獲董事局接納。

51歲的庫巴斯克是該洛歇馬田的副主席兼董事長,原定於明年一月再兼任行政總裁職務,到時便會一身兼三職,大權集於一身。不過,公司對他進行內部調查 後,確認他未經許可,與一名下屬發展「親密的個人關係」,此舉違反了該公司一向嚴格執行的員工道德操守及商業守則。董事局決定採取行動,要求他辭去該三個 職位,而董事局亦立即接納他的呈辭。

該公司沒有交代詳情,也沒有披露該名下屬的身分。雖然董事局名義上是要求庫巴斯克自動辭職,但實際上是把他罷免。

董事局隨即推舉負責電子系統業務的執行副總裁瑪莉蓮•休森(Marillyn A. Hewson)接替庫巴斯克,出任董事長、營運總監兼董事,明年一月一日起再兼任行政總裁。瑪莉蓮•休森早於1983年便在洛歇馬田工作,是該公司的老臣子之一。

http://hk.news.yahoo.com/%E6%B4%9B%E6%AD%87%E5%80%99%E4%BB%BBceo%E6%9C%AA%E4%B8%8A%E4%BB%BB%E4%BE%BF%E4%B8%8B%E9%A6%AC-075500596.html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11/11 02:40:50 回覆
CIA局長自爆婚外情辭職

星島日報 – 14小時前

美國總統奧巴馬當選連任後不足一個星期,政府高層便發生人事大震動。曾帶領美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英勇作戰的退伍四星上將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突然承認有婚外情,並宣布辭去中央情報局局長的職位。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月前遇襲的事件中,中情局被指情報失誤,成為眾矢之 的,而彼得雷烏斯原定於下周出席國會聽證會接受質詢。他在這個敏感時刻突然呈辭,令人質疑是否和班加西事件有關。

不久前,聯邦調查局 探員對傳記式著作《彼得雷烏斯傳》《All In: The Education of General David Petraeus》的女作者布羅德威爾(Paula Broadwell)進行調查,因為她涉嫌入侵彼得雷烏斯的電郵,取得機密資料。聯邦調查局的行動無意中揭發彼得雷烏斯瞞著妻子,和布羅德威爾發展婚外 情。

60歲的彼得雷烏斯發信給中情局員工,宣布他辭職的決定,並承認自己的判斷力「極之差勁」。他在信中說,他於周四在白宮與奧巴馬總統會面,要求奧巴馬批准他以個人理由辭職。奧巴馬馬上接納,但暫時未決定委任誰接任。

彼得雷烏斯說:「與妻子結婚37年後,我表現出極之差勁的判斷力,有婚外情。作為丈夫和作為我們此類機構的領袖,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http://hk.news.yahoo.com/cia%E5%B1%80%E9%95%B7%E8%87%AA%E7%88%86%E5%A9%9A%E5%A4%96%E6%83%85%E8%BE%AD%E8%81%B7-041900124.html

中央情報局局長的權力分分鐘比總統還要大。這是一個非常大的事件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11/11 02:37:07 回覆
匯控涉助客戶逃稅 遭英國當局調查

香港電台 – 17小時前

匯豐控股再次陷入醜聞。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英國皇家稅務及海關部收到一份名單,列出匯豐在英屬澤西島逾4千名英國客戶的資料,當局懷疑匯豐協助客戶開設離岸戶口逃稅,客戶包括大毒販和走私軍火的人士等,涉及的存款總額約7億英鎊。

調查人員正深入調查,再決定下一步行動。

匯控發言人不會評論相關報道,但說會配合監管機構的調查。

集團在剛公布的季度業績,為監管洗黑錢不力的罰款先後撥備15億美元。

匯控在美國預託證券收市價,較本港收市微跌。

http://hk.news.yahoo.com/%E5%8C%AF%E6%8E%A7%E6%B6%89%E5%8A%A9%E5%AE%A2%E6%88%B6%E9%80%83%E7%A8%85-%E9%81%AD%E8%8B%B1%E5%9C%8B%E7%95%B6%E5%B1%80%E8%AA%BF%E6%9F%A5-011700694--sector.html

 

英匯豐涉助毒販避稅

星島日報 –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捲入「洗黑錢」風波而被美國監管部門調查的匯豐控股(HSBC),又再爆出新醜聞。英國稅務及海關總局(HMRC)掌握一份名單,正調查該集團是否協助客 戶在英國離島澤西島(Jersey)開設離岸戶口避稅。這份名單內有4000多名申報地址在英國的人士,包括知名人士和犯了嚴重罪案的罪犯,當中包括大毒 販和涉及詐騙案的銀行家。調查人員現正深入審查每一個戶口,然後才決定進一步行動。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本周初,有線人向稅務及海關總局提供那份名單,包括那些離岸戶口持有人的姓名、地址和帳戶紀錄。調查人員基本上已經掌握了每一個客戶的詳細資料。

在這份名單內,有4388名客戶所申報的地址是在英國,存款總額多達6億9900萬鎊(約87億3千萬港元)。他們包括知名人士、銀行家、醫生、採礦及石油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石油業工人等。另有大約4000個客戶,申報的地址是在外地。

《每日電訊報》指出,客戶名單中包括現時身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大毒販貝斯(Daniel Bayes)、在英格蘭德文郡非法藏有300件武器而被法庭定罪的Michael Lee、3名涉及詐騙案的銀行家,及1名被稱為「倫敦第二號電腦騙徒」的男子。

另外有多個可疑戶口,存款數字達6位數字,但帳戶持有人所申報的地址,卻是英國一些相對較貧窮的地區。

http://hk.news.yahoo.com/%E8%8B%B1%E5%8C%AF%E8%B1%90%E6%B6%89%E5%8A%A9%E6%AF%92%E8%B2%A9%E9%81%BF%E7%A8%85-064500303.html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