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中三寶安慰獎

2012/11/11 20:44:22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11 Nov

 

  好一個柏寶,上次一匹「甜將」斷了我四條六環彩,今次一匹「閃爍武士」又斷了我的三寶,幸有天時的「火」來相助,才讓我保住了這條三寶的安慰獎。過去我甚少買三寶,這一回是首次買中,雖然只是區區九十四元的派息,也有一種滿足感。

  其實今次也不能怪柏寶,若非「閃爍武士」於早段一度搶口,贏馬的應該是牠,當時我也擔心牠連三甲也不入,幸好力保不失,今仗輸於未熱身,相信下仗應該可以本利歸還了。說到底還是柏寶騎大摩的王牌馬較為可靠,此駒王牌在身即能力保一席,「紀利威威」及「摩法神采」沒有王牌結果無影無蹤。

  蔡約翰果然繼續展開攻勢,三扒兩撥已經進佔練馬師第二位,韋達也因此同步暫保二哥地位,看趨勢快將爬潘頓的頭了。「勁勢」果然厲害,初跑田草又奪冠,可見初出能於谷草贏馬的馬真的有如神仙放屁--非同凡響。上周日的「歡樂時光」固然如此,尾場的「綠色快駒」更是跨季四捷,因此小心今次落敗的「樂有贏」,一縮程回跑田草千二或谷草一千隨時又爆多一次。回說蔡約翰,其旗下的「醉喜」昨天降班出賽回配韋達引來不少憧憬,可惜又是沒有表現,小心此駒於泥地賽或者於谷草發難,不妨加以留意。

  蔡約翰轉場的馬固然厲害,初戴防沙眼罩的馬也不遑多讓,一戴眼罩即有表現,「愛寶駒」及「多豐裕」如是,「紅衣神仙」更用馬房另一殺手安國倫成功打開勝門,日後要記住其此種部署了。

  沉開的馬果然不可再憧憬,「君子一言」這匹腳患馬一再傳出搏殺消息,可惜就是難復舊觀,反而是「爪皇盛水」於方嘉柏手上一再慢閘而落敗,今仗重投霍利時即能順利出閘,出閘一順利即能上名,看來下仗又要留意此駒了,只要出閘不再有麻煩隨時可以贏馬。

  胡森今季的新馬令人另眼相看,「至勝威龍」罕有地初出即贏,再出更取得連捷,上周日的「金秋」及昨天的「新標誌」初出也剷入一席亞軍,後兩駒再出不妨一追。

  反而高伯新果然令人失望,上季的「金得意」、「南陽望族」一再有好表現,可是「名采」、「八心之鑽」及「皇龍戰駒」勝後迅即走樣,連「禮尚往來」也有此現象,所以才敢批死昨天的「卡加精神」必定死火,到底原因出在哪裡?不得而知,看來在其旗下馬匹未有表現之前,可以少看一個馬房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2/11/13 03:26:40 回覆

就糸忽略左綠

天机好玩亦在此,安慰𡘾是估中

与龍字扯上關糸,呢次冇買

記存之

易明
易明 2012/11/12 16:50:47 回覆

dino 778 : 這些都是我以真金白銀買回來的經驗,可是很珍貴呢!

相信某日某時所有因素剛巧碰在一起就有機會贏錢了。

易明
易明 2012/11/12 16:48:30 回覆

米禾爾:海外賽事一般我只看不買,始終太冒險了,沒有把握。

反而香港賽事卻是「遍地木開」呢!「綠色」五行正屬木也。

2012/11/12 11:45:31 回覆

多謝你的分析 !

2012/11/12 10:25:39 回覆

好彩放棄海外賽

唔糸輸足5場,木字馬唔得

綠字走晒入黎,捉錯用神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