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世界介入拯救奧巴馬阻止三戰

2012/11/13 11:23:00 網誌分類: 政治
13 Nov
本傑明·富爾福德 2012年11月12日信息

根據多方消息來源,龍族和非西方世界的政府最終以實際行動來使奧巴馬再次當選總統,因為(如果)羅姆尼勝利意味著第三次世界大戰

根據中情局和亞洲政府的消息來源說,奧巴馬的競選資金於大選前三周被教皇和女皇切斷了,如果不是龍族和其他人介入並資助他就將會敗選。消息來源說,奧巴馬以答應從政府和軍方中將布殊/納粹代表淨化出去作為回報

根據中情局和其他機構的消息來源說,那就是為什麼蓋特納(美財長),希拉里克林頓,霍德(司法部長)和其他布殊代表被炒掉。五角大樓和一些機構的清理包括 中情局局長大衛彼得雷烏斯、海軍少將Charles M Gaouette,美軍上將卡特哈姆(Carter Ham),陸軍準將Jeffery A Sinclair,以及美國海軍指揮官Joseph E. Darlak。

現在,奧巴馬已經有了一套完全不同的辦事人員和演講稿(提詞)寫作人員,而不是他第一個任期裡那些人員。預期他會遵循的日程是,為軍工複合體的劍到(生活生產的)犁的過渡搭建舞台。他也預期會監督解散美聯儲

奧巴馬的選票構成反映出一個事實,他的當選多虧了非歐洲人。他得到了超過70%的西班牙裔、亞裔以及猶太裔的選票,幾乎100%的非洲裔(美國黑人)的選 票,以及僅僅39%的歐洲裔美國人的選票。也有來自180個國家的大量的支持,他們厭倦了美國和歐洲永不停息的戰爭販子行為。

根據各種消息來源說,奧巴馬現在是納粹/布殊派系的優先刺殺對象

形勢也許實際導致針對布殊田納西大本營的內戰。因為奧巴馬僅僅得到30%多一點的歐洲裔美國男性的選票,所以你可以確定有許多心煩的美國男性制造了潛在的不穩定局勢,他們中許多人屬於民兵,他們本應該與納粹做鬥爭。

白龍會沒有牽涉進支持奧巴馬的決定中,但是同意這一決定,帶著一些保留,因為另外的候選人意味著第三次世界大戰。

盡管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支持羅姆尼,猶太裔美國人對奧巴馬的勢不可擋的支持非常清楚的表明,猶太人厭倦了被新納粹諾斯替暴徒操縱進入恐懼和戰爭。以色列 軍方和情報機構也最終弄明白了,他們一直被愚弄作為納粹美國和歐洲巨富們的代理人而工作,他們不再遵從那樣的程序。內塔尼亞胡,謀殺了他的精神病醫生,內塔尼亞胡是311日本核和恐怖襲擊的一部分,當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將很可能在監獄中終其一生。

根據軍情六處和諾斯替光照派消息來源,布殊派系中情局代理人“大使史蒂芬斯”肯定幕後參與了311針對日本的核和海嘯大規模恐怖襲擊。他在利比亞被捕後被 拷問了8個小時,泄露出以針對在波斯灣的美國軍隊的一個嫁禍式襲擊來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陰謀。消息來源說,當他被像一個虫子一樣吊在鉤子上的時候,他四 處聯系尋求幫助,也幫助泄露了他所為之工作的網絡。

五角大樓消息來源說,海軍少將Gaoutte想要幫助斯蒂芬斯也被戴上鐐銬帶走,自從逮捕之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過,意味著他很可能在密集審問中。根據這些消息來源說,Gaouette計劃襲擊他自己的艦隊,並把它歸咎於伊朗來發動一場戰爭。

白龍會也從一個高級的五角大樓將軍直接收到一個電話警告說,颶風桑迪僅僅是羅姆尼沒有當選會發生的事情的一個預先警告。現在,我們將會看到布殊納粹派系會進行什麼樣的報復,在奧巴馬勝利後他們的人民正被清洗(譯注:應該指的是颶風桑迪之後美國東北部又遭受大風雪襲擊)。




也有大量的虛假信息的煙霧放出,需要一些時間來變得清晰並揭示更多的關於真正在進行著什麼事情。

例如,許多消息來源說,老布殊年老體衰坐在輪椅中,杰布布殊(譯注:小布殊弟弟,佛羅裡達州前州長)現在運行著整個集團。然而,尼爾基南說老布殊最近在香港接受了一個500萬美元的恢復活力(“返老還童“)的治療,現在仍然完全掌控中。

這聽起來牽強附會,但是日本軍方情報消息來源說,前日本首相中曾根最近在一個葬禮上出席,看起來比他94歲的年齡遠遠年輕得多,引起許多猜測,猜測他被“代替“了。其他著名的老人政治像大衛洛克菲勒也偶爾顯得”返老還童的“好像他們在接受某種治療。

其他虛假信息圍繞著中情局局長彼得雷烏斯是因為什麼(辭職)。一些五角大樓消息來源說他正計劃著在刺殺奧巴馬發動政變之後將自己變成一個羅馬式的皇帝。

其他消息來源說他是一個愛國者,被炒掉是為了阻止他為關於斯蒂芬斯身上發生了什麼作証。

然而,非常清楚的是奧巴馬宣佈的大量的解雇標志著美國權力結構的巨大改變。

許多日本權力掮客也被羅姆尼的敗選搞得深深不安,尤其是小泉純一郎和中曾根康弘的人。那意味著用錢資助的企圖在日本建立一個新的納粹傀儡政權現在失敗了。

這已經變得非常明顯了。東京知事著名中國問題炒作者石原慎太郎在他的兒子沒能接管自民黨(總裁)之後,辭職並開始組建一個新的國家政黨。然而,石原慎太郎 沒有找到任何追隨者,(實際上是)已經政治自殺了。有超凡魅力的大阪府知事橋下徹(Toru Hashimoto)是石原慎太郎的朋友,讓橋下徹做日本的新領導人的行動現在也被終結了。

取而代之的是,現在看起來更可能是自民黨和台上的民主黨會合並然後通過一個公開和公平的選舉來選擇一位新領導人。

中國領導人過渡仍然在進行中,但是出現的輿論是新一代(領導人)將推出的民主和其他改革將會更像新加坡模式而不是像美國或歐洲模式。

歐洲人,對他們來說,仍然不能接近印鈔機來印新錢,結果是在歐洲許多國家政府職能和社會的緩慢內爆。當戰爭和恐怖停止之後錢會再次流動。




譯注:下面是德雷克最近有關奧巴馬的一段內容

根據內部人士,德雷克說奧巴馬似乎已經轉向自由運動

他的行為應該讓我們知道。他說內閣重新洗牌是因為那些人不會改變的人不會留任

這也許証實通靈信息說“奧巴馬是來自光的“是對的,並且由於一些原因,他現在可以採取這些行動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