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彼得雷烏斯小四 藉榮銜索佣6.2億

2012/11/17 20:31:54 網誌分類: USA
17 Nov

       索佣?貪污?!{#icono0_12}  {#icono0_17}  {#icono0_12}  {#icono0_17}   

彼得雷烏斯小四 藉榮銜索佣6.2億

【本報訊】美國中情局(CIA)前日表示,已就前局長彼得雷烏斯的婚外情醜聞展開內部調查。女主角之一的小四凱利被指曾藉榮譽領事銜頭,向一間能源公司要求抽佣八千萬美元(約六億二千四百萬港元)。

該能源公司主席維克托稱,凱利自稱與彼得雷烏斯關係密切,可助他的公司在南韓取得數十億美元計的能源計劃合約,要求分紅百分之二,約八千萬美元。他被嚇到跟她斷絕聯絡。而美國傳媒日前公開一批照片,顯示小三布羅德威爾上月底以一襲性感晚裝,出席戰略情報局周年晚宴,滿場飛跟高級軍官合照和攀談。

彼得雷烏斯日前受訪時,否認曾向布羅德威爾洩露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遇襲事件的機密資料。他預定周五出席聽證會,國務卿希拉妮也將就事件作供。

   彼得雷烏斯小四 藉榮銜索佣6.2億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21117/00423_02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