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

2007/07/23 17:58:39 網誌分類: 娛樂
23 Jul

女孩一出生,選美機器已在進行。

首先是跟一眾兄弟姊妹鬥法,評判是父母/祖父祖母輩,為的是要多人錫錫,零用錢多幾蚊。

入學後,要跟同學鬥法,評判是老師/男同學,為的是老師照顧 + 媾靚仔。

特別標青&好運的,首先會被星探發掘,當然,有機會誤中陷阱,而且陷阱確是不少,但好歹也的確有個機會做歌手。同一時間,靚女也可以去Model公司面試,看看有沒有機會拍廣告,甚至行天橋。

當十幾廿歲這個黃金時代過去了,仍未被星探及Model公司揀中,則靚極有限。然而,也可以考慮參加藝訓班、演藝、歌唱大賽等……當然,這些地方單靠靚樣未必有用,要看實力,對於只得個樣的女士而言,不是好途徑。

若這也不成那也不成,惟有去選美了。正因如此,歌壇蓬勃、Model界後浪推前浪的九十年代至今,參加選美的佳麗每況愈下,郭靄明之後,就只得一個楊思琦,真陰公。

而更陰公的是,無記的審美眼光,真是差得離譜!好不容易有個徐淑敏,卻要選陳茵薇;好不容易有個何傲兒(雖然個pat實在大得離譜),卻要選個張嘉兒。

喂,大佬呀,家陣係選美呀!要選學歷,不如去大學搞聯招;要選賢淑,那是奶奶揀新抱的時候才會做的。選美就是揀靚女,結果靚女已經剩番唔多之下還要再丟走一批最好的,真係玩死自己與人無尤。近幾年的港姐三甲,有哪個是玩得長的?心照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