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等你愛我

2012/11/22 00:23:34 網誌分類: 連載小說:等你愛我
22 Nov

大文踏在紅地氈的一方,小倩站在紅地氈的另一方,主婚人問:「你願意讓陳大文先生作你的丈夫,並一生一世的愛他嗎?」

 

 

大文的前任太太說:「我願意!」

 

「陳大文先生,你願意讓柯小倩小姐作你的妻子,並一生一世的愛她嗎?」

 

大文很快地說:「我願意!」

 

「柯小倩小姐,你願意讓陳大文先生作你的丈夫,並一生一世的愛他嗎?」

 

「對不起,不可能啊,我們的心相隔有幾千里遠,坐飛機也要十小時的。」

 

「我現在很想你…………. 」大文說。

 

「太遲了,若果十年前你肯和太太離婚,來澳洲找我,過新生活,我會和你就這樣過一輩子!」

 

「真愛是需要犧牲的,不要老掛在口邊,太輕易的說我愛你,甚麼我喜歡你,一切都是謊話。」

 

「愛情這東西,是不能讓的!」

 

大文知道這刻心內仍是愛著小倩,但他已經對前任太太不忠,他也懷疑自己,能否一生一世的再去愛另一個人。

 

想起過去和小倩的點點滴滴,一時淚如泉湧,泣不成聲。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觸到傷心處,無論平時多麼堅強的一個男人,真正受傷的時候,就揮淚如雨。

 

「大文,再見,多多珍重!」這是小倩留低給他的最後一句話。

 

 

耳邊響起《等你愛我》的一首舊歌,就讓記憶輕輕的留在心底深處。

 

「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可能是我感覺出了錯,或許是我要的太多;是否每個人都會像我,害怕相見的人已走了,也許從未曾出現過,怎樣去接受才是解脫。」

「你在聽嗎,也許早該說;你說什麼,難道真的不能。」

「是否愛情都會有折磨,可我不承認這麼說;註定等待你我以足夠,所以放心才能更快樂;當你有一天對我說,我一樣會在這裡等著。」

「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