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一個課程,免費送你更多的課堂!

2007/07/23 22:25:50 網誌分類: 有關學習的哲思
23 Jul

來,來,來!買一送十……買一送百……買一送千!

 

以下是一名受訪者的回饋:

「我只是報了個插畫班,於土瓜灣上課。為此,我變成了翻查《九巴版圖》的高手,而於搜尋路線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小巴也能來回於土瓜灣和九龍塘之間行走。另,土瓜灣是個不錯的地方,有古蹟「宋王台」看,也有舊墟風貌,又有「牛柵書莊」,還是舊機場的所在地。天空很大,雖然樓宇也不斷地建著,如豪宅「x雲峰」便是高樓大廈的例子。

原來從沙田大會堂樓下到土瓜灣,也有一路85號巴士。它的路線和2號小巴不同,會走到樂富……大概這是從新界北到土瓜灣比較便宜的路線,兜路於巴士來說向來也在所難免啊。

曾經對一位不太懂乘車的朋友說:妳報多些課程,走遍天涯的教室,便會知道很多地方也很好玩啊!想到此,又想起另一件事情--乘車,看書是最好的節目了。上學途中看書,可以找一本18元(內地更便宜)的卡耐基內地版英文書,好像「the leader in you」這些於人生各個層面也能得益的書藉。談起卡耐基,我竟然覺得看他的書像看梁啓超的書?因為也和理論、演說有關?說到簡體字,我認為英文也有簡體字--美式的英文串法不也是簡體字麼?

插畫班還給我許多機會!甚麼機會?你做插畫功課,必會多了插畫,可以參展呢!還有,做插畫功課,你不用費心思想想有甚麼能畫的題材,因為導師已替你想好了!是天交了一份插畫功課,該份功課閃著一陣於設計上心血來潮的靈感,給讚賞了……我自己也很滿意該份時裝公仔插畫呢!之後,於堂上為一個online game的公仔設計時裝,我才知道自己於時裝設計挺有天份!呀sir讚我畫得快,也有同學說我的公仔畫得很美!很開心……」

 

多失青年,你可以選擇隱蔽於家中,但間或報一些課程,每周不隱蔽一天,也能讓你對世界享有更多的體會……

今天下午有個電話叫我見工(所以上插畫班給拖遲了,卻還興奮)!也是補習,而我一年多前其實也到過那補習社見工呢……卡耐基,你的理論,也有助我應對有關管理學生的問題。星期三……意粉不容有失!明天就去拍一幀見工照片,努力!!!

(當然是穿karen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件很漂亮的裇衫。耳環?今天戴著wini送的生日禮物,有種戴著「金步搖」的快感……真的很喜歡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啊!見工當然不會戴誇張的耳環。我想,我的衣著又是時候收斂了……補習天后再戰江湖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7/24 11:30:14 回覆

勾當……呵呵!

宣傳同廣告呢,意粉都有興趣架

ivina
ivina 2007/07/24 07:56:20 回覆

谷底的有翼老師拜服鬼谷子

或許因為意粉想看多些英文……大概也能找找孫子和鬼谷子著作的英文版,卻可能有很多深字!中國人太棒了,中文也有許多深字……

ivina
ivina 2007/07/24 07:54:22 回覆

哇!!!!!!

開補習社要很多錢錢呢~~

現在做甚麼工作?

2007/07/24 06:27:46 回覆

卡內基,那本他著人性的弱點!很受用的,我以前sale的時候也學以致用過,ok

啦!

不過我拜服孫子和鬼谷子多些,傳統的智慧[孫子兵法]連美國軍方也例入了作戰教

程呢!

2007/07/24 00:38:51 回覆

卡耐基的人性叢書也很實用。可看。

工见得怎樣呀?希望妳成功!我曾為了找合適的地方開補習社和琴行,辭了工去四出找鋪,上水、粉嶺、大埔、沙田、屯門、西環、香港仔、柴灣,结果到現在仍能在上列各区熟練行走。那年我廿一歲,和意粉小妹一樣,為前途奮鬥,不做双失!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