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大揭密

2012/11/22 18:38:04 網誌分類: 寵物
22 Nov

 

去角大揭密

2012-11-21 09:56:37 来源于:peta

断头台、热镣铐、骨锯、锋利的电线、电去角机——这些东西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用在牛乳制品的生产过程中!

感到疑惑吗?乳牛养殖场就是使用上述的这些工具,把牛和牛犊的角切断或烧掉,试想看看这会是多么痛苦的过程。没错——乳牛的角不是被烧毁就是被截掉的,而经历这些野蛮的过程是极其痛苦的。不相信?希望眼见为凭?没问题,但事先警告,以下的图片是非常写实且不堪入目的。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这些照片完整的显示出牛在去角的过程中需要遭受多大的痛苦。如果人类自己在遭受这样伤口裂开、流血的情况下,一定马上就去医院接受治疗,可是这些牛都是在没有止痛药和兽医的照顾下遭受这类的疼痛和痛苦。您首先能为她们做的就是拒绝购买任何乳制品,避免让乳牛遭遇这样可怕的过程。对鲜乳品制造商说不,表示您拒绝支持残暴的去角过程。请从今天开始吃纯素做起。

Hailey Chang发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