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件相

2007/07/24 11:47:37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24 Jul

上一回拍証件相,是去年五月的事。當時燙了一頭狂野曲髮,需要嚴加整治才能去拍見工的照片……拍得還好的,很可愛的感覺。不過曲髮始終有點兒礙眼,見旅行社的工可以,見教育界,還是用回19時所拍的入學照片--有點兒木獨、有少許青春痘的一張。

今天覺得臉兒長得好了些,沒那麼多青春痘(近乎沒有),真的很開心!哪有不再拍証件相的道理? 我又懶,不想化妝,拍照前跟照相店的人說,是否可以執一執……可惜又要快又要執,需付的代價就是55大元一打!(不用化妝還划算)如果執得好,其實可以用十年……想到這兒就讓錢包鬆開。

我認為,最好的照相店,就是要給客人面前放著大大的鏡子,讓他們看到拍照時全身是怎個樣子的……剛才用心打理過的頭髮一下子又因為風吹的關係亂了少許,以照相店的小鏡協助過後覺得還是希望面前放有一面大的鏡子。最後,還是覺得那兩張也拍得不怎麼的……希望執相以後「變靚D」,因為我不喜歡藍色背景,跟我的黑色西裝褸也沉沉的。(事前沒留意一定要藍色背景)

為甚麼穿了套西裝?就是因為未試過穿整套西裝拍証件相。見工嗎?最PRO的感覺,當來自一套西裝。 那所補習社是大型連鎖式的,我想要進去到底也會給我發個証件,這照片就最好不過吧?想到底,懶懶的自己,又要熨衣服去了!幸好現在不是最熱的時日。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7/24 14:02:10 回覆

我家樓下過一條馬路的照相店~

我住在《每當變幻時》的富貴墟呢!

2007/07/24 12:02:58 回覆

去邊度影呀?55大元一打...ok wor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