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 2012年11月27日信息

2012/11/27 12:21:36 網誌分類: 政治
27 Nov

現在到處都有跡象表明政治僵局現在已經被打破,新一屆中國政府已經上台,快速的變化將會在未來幾周內在世界范圍內展開那些跡象包括大規模淨化在美國、歐 洲的納粹(Sabbatean)派系,  並且很快淨化日本納粹派系。此外,美國軍隊已經部署到埃及境內以色列邊境上,為了強迫諾斯替恐怖政權停止其迷信的啟示錄的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企圖。我們也看到教皇公開宣佈了耶穌不是出生在12月25日,聖誕是建立在一個異教的太陽節基礎上。

梵蒂岡的消息來源說,在歐洲,P2  lodge共濟會的六名成員被貝盧斯科尼的盟友(前意大利總理)逮捕,是為了企圖讓貝盧斯科尼本人回到權力位置上,預期這是徒勞。同時,根據歐洲情報機構 消息來源,在俄羅斯,清洗已經開始了,以一個頂級將軍開刀,這個將軍最近企圖用釙(放射性化學元素)來暗殺總統普京。

強勁推動新金融系統的努力已經進入高速檔位。
開始新金融系統的努力在多個方面實施。在印度尼西亞,尼爾基南繼續其最終的努力來批准調動全球抵押品賬戶背後的資產,但是似乎被來自競爭者派系所干涉。在日本,安倍晉三,預期在12月16日之後稱為首相,已經討論改變日本銀行法以接近資金。這將意味著將待在日本銀行賬戶裡的7000萬億日元釋放到世界上。 在亞洲的其他部分,正做出安排使用巨量的隱匿的帝國黃金來為許多項目提供資金。

中國新政府,對他們來說,正推動它們的計劃,以用黃金和資產支撐的新國際貿易貨幣來代替美元。【1】

此外,北美寡頭政執政者正努力推動使得亞洲國家使用北美的石油來替代中東的石油。這將幫助減少北美與亞洲區域的整體貿易逆差,來提供硬通貨來繼續資助美國政府的國際操作。這也將幫助移除好戰派的現金流。

附屬於FBI的官員說,在美國,清洗好戰派已經以炒掉24個將軍作為開始,但是,那僅僅是一個開始。奧巴馬接下來的指令標志著從美國政府機構中系統地清理掉Sabbatean第五縱隊行動的開始:

http://www.whitehouse.gov/the-press-office/2012/11/21/presidential-memorandum-national-insider-threat-policy-and-minimum-stand

奧巴馬也向龍家族表示其忠誠,在美國大選之後馬上飛往亞洲來感謝龍家族為他再選提供資金並阻止羅姆尼/納粹派系的選舉舞弊。奧巴馬深深向龍家族領袖鞠躬的一張照片已經在世界領導人之間廣泛流傳。此外,他在訪問那裡期間被哥倫比亞領導人的妻子公開稱呼為類似於僕人。

另外一個表明事情已經改變了的跡象是,五角大樓正考慮將在大西洋中部的亞速爾群島的美軍空軍基地賣給中國。這個舉動將清楚的表明五角大樓不把中國看做成威 脅,而是一個伙伴。這個改變的另外一個可見的跡象是,中國成功“說服”電影“紅色曙光”(Red Dawn)的制片人用朝鮮來替代中國扮演反派角色。冷戰期間原版“紅色曙光“(1984年)制作的時候,蘇聯可沒有這樣的影響力。【2】

在俄羅斯,前蘇聯的心臟,清理高層納粹代理的行動以普京最近重新啟動為開始,一些高級將軍在企圖用釙毒死普京的企圖失敗後被捕。根據一個歐洲情報機構的消 息來源說,是古巴的機構向普京發出警報,古巴的機構也曾經多次保護菲德爾卡斯特羅免遭下毒的企圖。這個消息來源說,菲德爾卡斯特羅最近的疾病也是由於一個 下毒企圖造成的。

荷蘭的情報機構也加入了強烈的獵捕行動中以清理歐洲納粹的影響。與之有聯系的消息來源發表了下面的文章,雖然它有一些舊的背景內容,它也揭露了許多之前隱藏的名字,以及各種納粹負責人之間的聯系: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ilderberggijzeling/

尋找謀殺Michael Van de Meer博士的凶手的進展也曝光了。一位網名叫Christine N.的夫人在Van de Meer死後企圖說服筆者,她已經証實Van de meer僅僅是被給予了一個新身份。根據一個CIA的消息來源說,結果是Christine N.是大衛艾森豪威爾的馬前卒,大衛艾森豪威爾是美國艾森豪威爾總統的孫子。大衛艾森豪威爾需要被質疑為什麼他釋放這以假消息。現在艾森豪威爾一直非法交 易肯尼迪的債券,現在已經很多年了。就在Van de Meer將要試著合法的交易一些肯尼迪之前,他被殺了。

布殊納粹傀儡羅姆尼,同時,也與前蘇聯克格勃領導人Yuri And ropov的女兒有牽連,與搶奪前蘇聯的Alpha Omega資金有關連。Alpha Omega資金是冷戰期間西方的常規公司能夠使用資助與蘇聯集團的貿易的唯一資金。Yurin Andropov一直到死都監管著Alpha Omega資金。在他死後,這些資金被布殊/戈爾巴喬夫等搶奪,導致了蘇聯的解體

Mike Cottrell, 也是那個行動的一部分,當我的同事Christopher Story吃了有毒的三明治致死的時候,他也在那個房間裡。Cottrell也與企圖陷害筆者是一個毒品販子有關。這也依次將他與“大使史蒂芬斯“和 2011年311日本核和海嘯襲擊聯系起來。

追蹤所有這些演員當然最終都指向布殊家族和其他高級別的納粹分子。布殊家族被竊聽說尼爾基南和本傑明富爾福德是個“問題”。眾所周知布殊家族極其頻繁地暗殺這樣的“問題”人們。布殊家族需要意識到的是,他們整個家族每周7天每天24小時的被跟蹤和監聽。許多人們想要完全地從所有存在層面將整個布殊血系家族移除。這些人一直跟蹤這個血系貫穿它的名字從Peci改成Pearce又改成Scherff又改成布殊。我們給布殊家族的建議是放低姿態。

所有這些陰謀集團成員需要意識到FBI和其他的機構正跟蹤他們,將不會像白龍會對他們那麼寬容。白龍會僅僅要求他們在南非真相委員會委員面前作証,時間已經快用完了。

說起時間用完,教皇最近聲明教堂不知道耶穌基督的生日,聖誕節被定時是為了與一個異教的新年的節日相一致,這可以說是非常意味深長的。教皇也說基督也許在 基督教歷法元年之前幾年就誕生了。這也許意味著梵蒂岡已經同意開始一個新的世界歷法,將2012年12月25日改成(新歷法的)1月1日。我們將很快發現 是不是這樣。

 

 

附注

【1】【中國日報英文版】10個亞洲國家中7個放棄美元採用人民幣(英文)


http://www.ascensionwithearth.com/2012/11/7-of-10-asian-nations-dump-dollar-for.html

另外,最近人民兌美元匯率已經十五六個漲停了,兌亞洲貨幣整體波動不大


【2】電影紅色曙光電影在1984年公映, 講的蘇聯人入侵美國, 偉大的美國人民英勇抗爭, 最後徹底戰勝了他們. 2009年的重拍, 沒有蘇聯了, 那麼侵略者是誰呢? 中國吧. 電影本來計劃2010年11月公映的,因為資金問題一直沒有推出這部電影, 現在又決定對電影進行修改, 把中國侵略軍改成北朝鮮。


http://my.backchina.com/chineseblog/201104/user-279512-message-108388-page-1.html

【3】Poof在11月25日的更新中說一切都已經井然有序(in order),翻譯一段

時間總是在我們一邊。失敗者一直被他們壞行為弄得污跡斑斑。只要那些“舊人”還堅持他們的計劃,他們就要吸著氧氣瓶做他們的事。我們知道,它需要用這麼多大鏟車來清理道路?在過去沒幾周時間裏,許多人失去了他們的權力和自由,你只是沒聽說。

(譯注:最近兩三周時間,移除鐐銬網站,Sheldan Nidle,2012scenario網站的Steve Beckow,都被要求噤聲,其中
Sheldan Nidle上周的信息解釋得最清楚,移除鐐銬網站的暗示最樂觀。可見幕後還是有很多事情上演的。)


SOURCE:
http://lucas2012infos.wordpress.com/2012/11/26/benjamin-fulford-full-update-the-purge-of-the-nazis-has-begun-on-three-continents-26-november-2012/

xiaohaozi0716 翻譯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a/2012/11/2012112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