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戀

2007/07/25 09:21:11 網誌分類: 愛情
25 Jul

定睛凝望他的六四分面。                                                                                    如此的眉目笑意,                                                                       如此的侃侃而談,                                                         如此這般的一張臉,                                                                                                             怎麼教我如斯眷戀?

跟昔日老同事,通了一記電話。                                                                 依舊聲如洪鐘,開朗健談。                                                                              閒話家常之際,                                                                           突然問起我,跟他的瑣事種種。                                               總不相信,我倆從非一對。                                                                                                                                都幾年了,要開始,該早已開始;                                             延至今日今日,                                                         再說,又有何意思?                                                                       聽得出她的語調中,                                                                                                           不無惋惜之意。

而我,                                                                                                            唯有暗自嘆口氣,陪笑打哈哈。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25 09:56:16 回覆

是詩嗎?也許是,又也許不是。                                 我也不過是衝口而出,亂譜的一點詞句。

小明,你的名字,讓我想起昔日小學時,                                       英文教科書裡的Siu Ming。                                           當中人物還有Ming Fai, Peter, Tom, Sam, Paul, Mary & Susan。                        就是他們幾名書中主角,陪伴我走過那六年的路。

平凡中的不平凡,是我給這名字一點小評價。

別生氣啊~哈哈!

2007/07/25 09:38:39 回覆

很美的詩句。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