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妻憑夫貴的好面相嗎?

2012/11/29 00:57:33 網誌分類: 掌相
29 Nov

你有妻憑夫貴的好面相嗎?

能享夫福或妻福,是指憑藉配偶的幫助令自己的運勢提升。妻憑夫貴相,代表丈夫有一定的地位,而且經濟充裕,妻子可享受對方給自己帶來的名譽及財富。

   女性以鼻為夫星,亦即代表丈夫,鼻梁高直又長的女性,代表其夫多為專業人士,有一定的社會地位。加上兩顴高兼有肉,更能享夫福,大把錢任你使,做個幸福少奶奶。

  相學有謂“眉清目秀,相貌堂堂。”眉清即眉毛幼細且眉腳整齊不斷。目秀是指眼睛黑白分明及有神,眼影略帶長,表示丈夫既有名氣,在社會上又有地位,堪稱夫妻同貴。
其實“胖胖女”更有福氣[圖]
 1.豐臀:

  以胖女孩來講,屁股最重要的,我們講這個臀部,它是要上面撐她的身體,下面是穩定他的腳,所以有屁股表示這種人做事情很有恒心、有毅力,也就是說,有這樣的豐臀的話,男的一定事業有成就,女的生貴子。

  2.雙下巴:

  雙下巴表示他有包容力、肚量很大,心胸夠寬大就對了,會體諒人家,所以我們常常說有了雙下巴的話,她的運氣就開始轉好的時候,那麼特別是不管是男是女,當你有雙下巴的時候,表示你已經有不動產的時候。

  3.福腰:

  福腰就是腰不能瘦瘦細細的像蜜蜂,要寬大圓厚有肉,不要那樣凹進去很細的蜂腰,因為腰它事實上也是撐著上半身、下半身,是一個人的中心點的地方,所以表示她便能夠忍辱負重、刻苦耐勞。

  4.大腿要粗:

  我們有一句話叫做「任重致遠」,你站的穩才會挺的住。

  5.手臂粗:

  手臂粗的定義是這樣子,表示骨肉相襯,意思就是說我們的骨頭跟肉要配合的好,然後肉要多一點,肉多一點表示她做事情比較能夠所謂的少勞多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