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十凶相‧避禍迎福(上)

2012/11/29 10:40:5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現一連兩期談及對居所不利的場所,供大家參考。

        一、醫院

        如果居住的地方在醫院附近,在風水上是不好的。原因如下:1.醫院有好多病人居住,病菌必多;2.住院之人,運氣必滯,如此多滯氣積聚一起,勢必對周邊氣場有重大影響;3.醫院天天有人要開刀做手術,煞氣過重;4.醫院常有病人病故,有些更是死不瞑目,其冤氣會影響周邊氣場。

        有以下三個方法化解:1.要開當運之屋門或是房門,吸納旺氣;2.注重衞生,細菌就難以入侵;3.有宗教信仰,借助宗教的高靈能量來增加住宅的氣場。

        二、教堂、寺廟

        在風水學,神前廟後都屬於孤煞之地,所以住宅附近有寺院、教堂等宗教場所是不好的。這些地方都是神靈寄託之所,會令附近的氣場或能量受到干擾,從而影響人的生態環境。主要有如下兩個問題:1.一家人都會顯得孤獨;2.性格易走極端,或暴跳如雷,或十分良善等。

        三、發射塔

        發射塔一般用於發射或接收電視、電話訊號,氣場強,對磁場影響最大,且形狀都是尖的。如果居所附近有此塔,一般會發生以下情況:1.家人易發生外傷等血光之災;2.易有精神問題。

        四、警署、消防局

        風水學上,警署是屬陽的,屬孤煞之地,在風水古籍《雪心賦》中云:「孤陽不生,獨陰不長。」如果住宅對正警署,則犯孤煞,一是家人健康不好,二是是非爭鬥必多。

        消防隊同屬紀律部隊,而所有消防局的大門都塗上大紅色,如果住宅對正消防局,除有上述問題之外,還主易有血光之災。但如果你是紀律部隊人員則無此說。

        五、政府機關

        政府機關屬皇氣,是至陽之地,包括各級政府機關、法院、檢察院等,與警署一樣是孤煞之地,如果居所對正此類地方,會有如下情況發生:1.家人易患精神病;2.易犯官非、惹是非;3.易有血光之災。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