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手記26-7-2007

2007/07/25 14:10:46 網誌分類: 寫作
25 Jul
真是怪事年年有, 今年就特別多.
前几回到家中, 發現電視開了, 難道是我迷糊得不記得關電視才出門嗎?
第二天我十分小心留意是否有關上電視才外出, 但回到家中電視又開了, 這可把我嚇了一跳呢.
如是這, 几天也發生同樣的情況. 我家電視壞了嗎? 還是我家有阿飄來訪呢? 好可怕啊.
我跟Sunny說過這情況後, 他便請了一日假幫我在家看看究竟發生何事.
sunny 看守一天後發現, 並不是什麼阿飄來訪, 是我家那聰明的白大人, 覺得在家太悶了, 所以開電視看.
平時看多了我在搖控器上按開關, 便有樣學樣開電視來看. 偷看也不要緊了, 看完要記得關也不曉得嗎?
Sunny 常常提我電視必須在主機開闢, 不要用搖控器關電視, 否則電視失靈著火就大件事了.現在好了, 電視沒有著火, 我卻著火了(被駡當時真的十分火大). 出現阿飄(小白)事件, 嚇得我失眠了几天, 這下真是衰透了.
衰貓貓, 臭貓貓, 偷吃也不曉得抺嘴, 害得我被sunny狠狠的K了一頓, 罰你以後沒電視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