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敬拜而工作?

2007/07/25 14:49:01 網誌分類: 閱讀
25 Jul

 (還在以非宗教的態度看《標竿人生》這本禮物……)

 

 

早前不斷找工作,現在找到了,面試之後也簽了暫時的合約,明天繼續擔任補習老師。

我們為甚麼要找工作?為著物理層吃喝所需,也為著精神富足所需、為著社會文明前進眾人之所需。《標竿人生》說「被造是為討神的喜悅」,讓我想到被產出來是為了討父母、長輩的喜悅……更甚是成為一個能夠討世界喜悅的人?

面試,為著討面試官的喜悅。前天接過面試電話,昨天準備了一大堆資料: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49168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49179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49266

總之,除了簡歷等東西,我還到那大型補習機構的網頁瀏覽過、找過要問的問題!明白該機構的課程等運作,面試時對機構美言幾句,再把自己學歷和工作經驗拼砌進去……

終於,今早把一切也相當美好地完成了: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49442&catID=&keyword=&searchtype=

我願成為能夠討僱主、同事、學生喜悅的出色老師。「要將你平時每天生活上的事如睡覺、吃飯、上班和其他瑣事都當作獻祭放在神面前」叫我用心努力好好經營每一項影響自己形象的事情--試用期過後,下周便是全職老師了!還有免費的師訓……

 

 

 

 

 

 

 

 

文章已上存於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1000 意粉之學子劄記呀~ 哈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