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z Reef Methode Traditionelle Rose

2012/12/01 20:58:53 網誌分類: 氣泡酒
01 Dec

NV Quartz Reef Methode Traditionelle Rosé Central Otago, New Zealand (Watson's $178,特價 $151,RP89)

{#Quartz Reef Methode Traditionelle Rose.jpg}

在朋友家搞了個以Pinot Noir為主題的品酒聚會,當日的品酒會試了六支酒,有紅,有白,有Rosé,還有氣泡酒,十分全面。


Quartz Reef是新西蘭一個冒起得很快的酒莊,Robert Parker的金筆為酒莊帶來了不少的名聲但歸根究底酒莊本身也需要有一定質素才能持之有效的。Quartz Reef 的酒價比較平易近人,不是什麼遙遙在望的貴價酒。Quartz Reef 的葡萄園只有30公頃,其中的15公頃是斜坡成立的時間不太長正式出產的年份是1996年。

如果就仿效法國Champagne的質素和造法而言,這支做得不錯。老實說話,這是一般大家喝到$280~$350 的Champagne基本水準。如果要拿Moët & Chandont來比的話,這支可以說是「好飲」和「抵飲」。若不是「酒標派」的話,來自新西蘭的這位選手,$178的價錢是有物值的。

同一個釀造方法,但是Rosé來的,香氣是帶有Yeast和士多啤梨,偏甜,氣泡比較少和稀疏。酸度不高,收結是果皮的苦,感受得些少的糖。

官方網站:http://www.quartzreef.co.nz/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