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咪綜合症

2007/07/26 00:00:0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l
        近日患上頗嚴重的貓咪綜合症,睡極不夠,總是想玩。早上鬧鐘響,陽光灑滿一室,賴在牀上卻不願起來,睡姿換完再換,幻想突然打大風或落紅雨,可以不用上班。結果當然沒有。

        死死氣走去梳洗,吃了點麵包,坐在沙發上發呆,貓咪也吃完貓餅,靠攏過來,悠閒地舔手舔面,準備睡覺,多想跟牠們再睡一下。逼自己集中精神工作,腦海卻盡是去游水、曬太陽、開大食會的畫面……下午三點三,睡魔再急Call,但我一枱都是文件,限在當天完成。用牙籤撐着雙眼,手指在電腦鍵盤上問米似地快速走動,愈早做好,愈早收工。夏天日照時間長,返工的時間也像特別長,等極不見日落,快要累倒了啦。家裏的貓貓,究竟睡了第幾轉呢?

        回到家,牠們總是睡眼惺忪,不明白主人幹嗎趕來趕去,哼!如果我是貓,我才不用上班、守規矩、趕死線、被老細鬧。貓呀貓,交換角色得嘛?一日咁多吖?

        作者: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