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社會,經濟,物理地球的改變【天狼星的信息】

2012/12/05 23:35:38 網誌分類: 宗教
05 Dec

通靈:James Gilliliand

2012年12月01日


這些社會經濟與物理地球的改變在2012年11月30日被給出。它們現在就是書上所說的,但能由於集體意識中的改變,神聖的干預或個體的選擇而避免。它們 沒有促進恐懼的傾向,各方都根據這個信息資料採取無害的決定或行動。我們生活在多變的時代,事件與時間可以改變,而如果我們不忙著改變自己的命運,現在書上說的就會顯現。保重。

第一個主題將會是電網。在接下來的4周中會隨著一系列電腦的故障而遭受一系列的打擊,緊隨其後的會是整個電網開始崩潰。這是由於現在正在發生的太陽活動與 磁極轉換。水與污水的抽運裝置將不會運作,自動提款機將不會運作。大多數依靠電力的企業將不會運作。甚至是加油站也將不會運作除非他們有一個備份系統。替代意味著電力的產生已經在星球上提供所有你們需要的清潔、高效和在某些情況下的供燃。這些需要被釋放並得馬上實施。

下一個主題就是磁極轉換。這可能會在大約5周內發生。當這發生將會有6天的時期,從開始到結束。你的意識是有磁性的。它是存儲磁性的。稠密的意識比如恐 懼、憤怒、嫉妒、競爭、貪婪、文化與宗教中的分離信仰將被清除。那些擁有較低頻率意識組成的沉重特性的人將會發現自己迷失了。專制者與控制者將會在意識中迷失,大多數甚至不知道他們自己的名字他們將會失去心智、自己的王國和在地球上轉世的能力因為他們的頻率不再符合於她所進化後的頻率。如果你丟失了磁 場(loose the magnetic field)超過14天,意識就會被抹去,根據俄羅斯科學家所說它將是不可挽回的如果你的特性保持於更高意識中,那麼將不會有問題。進入更高意識的通道是通過心,因為那裡居住著與靈魂的連接,同樣是通往源頭的大門。這並不是智力,對於那些沒有愛、喜悅、服務於他人的意識的人將不能成功轉型在過程中沒有地方可躲藏,無論在地下或者表面上,沒有城堡或王國可供躲藏


地殼的改變
磁極轉換之後,將會有一個地殼的改變,地表層將會從23度轉變到30度,因為她要再次挺直到她曾經的樣子,一顆主要隕石的撞擊使她偏了軸。那些在北美洲的人會發現自己在往南移動地殼的改變經常都跟隨著磁極的轉換,由於內在層面的液化與過熱而產生的壓力。由於這一進程,將會有一個火山與地震活躍性的上升。 你將會發現空氣中濕度很大,暴風雨、颶風和洪水將會繼續。最大的挑戰將會是在海岸線邊緣。那些由於地球旋轉造成的膨脹而朝赤道移動的人會增加。那些遠離赤 道的會減少。在大地上升與下降期間會有一個長達41公裡的膨脹在赤道上,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海洋位移。就像在亞特蘭蒂斯和利穆裡亞或姆時期和諾亞的那段時 期。


第四維度的轉變
很多人曾談起過第四維度的轉變會在這些改變前發生。這個主題需要更多的澄清。它最好被理解為是在頻率中的提升﹔將會把一個人移動到一個新的時代或者是一些人稱之為的許多世界會沿著彼此的一個面向而存在。這都取決於頻率和意識。你的意識決定你在這裡或來世中的命運將會有一些人會避免這個情景,完全是因為提 升超越了這個世界。在那裡的身體將變成不那麼稠密的物質,然後就超越了這個現實。這意味著全然的愛分離於這個物質現實、人、地點和事件和主觀的評判。這是 與統一的意識對齊。

這並不是一個輕鬆的任務,很多人錯誤地認為他們已經在那了。在這個療癒的進程中有著許多層次/階段,那些曾經被隱藏的會浮出表面被釋放與療癒。在這方面有 著許多的幫助,如果一個人設定他們的意圖。所有都將被測試,因為他們的意識被証實為正在復蘇中。那些伴隨著負面意圖擁有低級本性的人會發現他們正在經歷所 有曾經施加在他人或地球身上的事物這個作用/反作用原理或一些人稱之為的業力將會是瞬時地謊言和欺騙也會是幾乎瞬間被拆穿他們唯一的希望就是意識中 的轉變,釋放過去,伴隨著深度的靈魂意識原諒自己,而不是精神上的,並開始進行恢復。小心那些對你拿起劍的人,他們真實的意圖和特征以及真正的動機都是在支持著這一選擇。沒有一樣東西是看上去的那樣。

這就是現在所看到的。有著難以理解的力量在協助著人類和地球的覺醒與療癒。它們都不與專制與控制相符。我們的工作就是加入這一過程並履行自己的部分職責。 這裡有著開悟的牧師、僧侶、瑜伽修行者和專家祈禱著前所未有的規模與更高維度存有結盟共同致力於起因或意識來改變影響、硬拷貝(我們這樣稱呼我們的物理現實)。這在光與能量的水平上已經完成,同樣也是它們創造了意識,光和能量的格柵圍繞著地球。現在是時候加入它們目前的現實和它的統治體系是不可持續的, 社會、經濟或者環境。維持現狀就是自我挫敗,無論是合理的還是可行的,生活在拒絕中將會帶來有助於地球轉型的必要課程。她已經做了選擇,我們只能調整以適 應於她的進化與過程。這個事件背後是整個多元宇宙。我祈禱這整個事件轉變成功,被學習到,人類從自身的沉睡與奴役中醒來。但我還是愛與理解地球,她的人民 知道在即將到來的日子裡什麼是必要的。

保重,做出明智的選擇,認識造物主,神,偉大的造物主無處不在地處於所有造物中﹔我們都存在於一個內在的統一領域。我們正邁向意識的統一。現在是時候在人 類與地球最高與最好的良善中去釋放過去的想法和行為。現在是時候去超越所有的文化與宗教的界限,在和平與和諧中與彼此和本質合作。現在是時候去加入較大的 人類家庭,我們來自星星與更高維度的遠古祖先﹔會在不久的將來揭露他們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