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十凶相‧避禍迎福(下)

2012/12/06 08:41:2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六、學校

        許多人以為住在學校這類文化之地附近必定風水好,但結果不是如此。原因如下:1.學校是清水衙門,經濟差;2.學校是白天上課,晚上為無人之地,就算白天上課也都是一些兒童,他們的陽氣相對較弱,不及成人的陽氣重。陽弱陰盛對附近的樓宇會造成影響。在風水上,陽為順暢,陰為阻滯。所以住在學校附近,一是財運不太好,二是凡事都會有阻力。

        七、菜市場

        如果你家樓下是菜市場或馬路,想想那個髒亂和噪音……如果住宅下方是菜市場的話,運氣會比較呆滯,宅運不平穩。原因如下:1.菜市場會散發魚腥或是肉腥味,這是味煞;2.環境衞生差,成日濕淋淋,易生細菌、害蟲,此為菌煞;3.每天所售賣的豬、牛、羊、雞等肉類,這些動物的靈體必會附着肉類,在菜市場內聚集,使周邊的陰氣加重。

        八、戲院

        戲院每天都是放幾場電影而已,放映時,人數眾多,氣聚一團;完場後,觀眾一哄而散,這屬於「聚散無常」。人帶陽氣,陽氣突然大量聚於一個地方,不久卻突然大量消失,氣場受到嚴重干擾,會導致住在附近的人運氣反覆無常,工作時好時壞,財運時強時弱。

        九、發電站或高壓電塔

        電屬火,對磁場的影響最大,對人腦及心臟、血液的影響也最大。如果居所附近有發電站或高壓電塔,會有如下影響:1.健康容易出問題,如心臟病、心血管疾病等;2.對大腦有影響,易生腦瘤,容易出現精神病;3.人容易衝動,所以做事易出錯。根據外國專家歷時五年的研究,確定如果居所接近高壓建築物的兒童,患白血病的機會比正常兒童高出一倍,一般兒童患白血病的機會是二萬分之一,這個問題值得各位家長注意。

        十、垃圾站

        在佛教的觀點,靈體喜歡聚集在陰森及有臭味的地方,如森林、垃圾站等,所以如果居所附近有垃圾站,則容易有靈體入屋,有閙鬼現象出現,導致家人精神出現問題,家宅不旺等。解決的辦法是在門口安裝一盞紅色的長明燈。

        「風水」在南方,特別是香港等廣東地區說得比較多,北方這幾年也有人開始相信了,特別是在買房的時候,一下子幾十萬上百萬元的花出去,房奴也當了,其實就是為了心理踏實舒服。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