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最難消受美人恩

2012/12/10 08:28:19 網誌分類: 經典中的經典
10 Dec

最難消受美人恩! 這七個字流傳已久, 相信人人都耳熟能詳! 坊間流傳以來, 對它的認受性置於極高評價. 當然的事呢! 試想想, 有誰人能夠承受到異性投以推心置腹的愛? 有誰能報答得了情義雙全的捨命維護? 要知道很難令絕色絕代美人青眼有加! 所以, 唯恐承受在前辜負在後; 更怕終身難成大器至令報答無從!!

不過, 此美人的唯一解釋是用在女性身上? 深入研究一下, 看似未必盡然! 美人兩字泛指女性是不爭的事實; 但美人的美字不一定單指女性. 當有人處事存心公正; 磊落光明; 不畏強權; 不欺弱小; 外無愧天地鬼神; 內無負祖宗父母! 以純真純善純美的心待人處事接物; 不求回報, 只知耕耘, 如此能當得上美人兩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