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答辯大會

2012/12/10 18:33:37 網誌分類: 時事
10 Dec

剛剛看完立法會答辯大會,就梁振英僭建答辯。

看完了你就會深深的認識了他,這就是梁振英。

回應 (2)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12/10 19:20:00 回覆

林大輝指梁振英僭建因果報應
10/12/2012 6:43PM
多位立法會議員對行政長官梁振英 , 過去幾個月, 回應大宅僭建問題感到不滿.

泛民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 都批評行政長官梁振英處理他的大宅僭建問題 . 但梁振英沒有正面回應會否就事件下台 .
民建聯的葛珮帆批評梁振英作為專業測量師 , 但對僭建物不謹慎 .
工聯會的麥美娟就批評梁振英以唧牙膏方式回應, 不能做到他自己所講的開誠布公處理事件.

工業界議員林大輝直指今次事件是因果報應, 要求梁振英交待, 事件有否令中央尷尬.
工聯會的黃國健說, 梁振英說自己「冇講過自己冇僭建」的言論, 反映他不肯認錯及不忿氣, 即使道歉都是不肯認衰的態度, 要求梁振英收回言論.
自由黨的田北俊就質疑梁振英能夠做特首, 是「呃返黎」 .
工黨的李卓人指梁按英的回應已說出六個大話, 包括指被密封的空間只有200呎 , 但他何以翻查圖則 , 指責他是專業騙子 .
民主黨的何俊仁就指, 梁振英仍然不坦承承認事實, 令人震驚.
獨立議員謝偉俊就質詢梁振英會否在一、兩年內下台 , 或者承諾不尋求連任.
但梁振英仍然沒有正面回應會否下台 .

mattock
mattock 2012/12/10 18:56:21 回覆

禪一大師晚安,請問您還會支持他嗎?

指點天下 - 王永平
梁特首應求市民原諒
(2012年12月10日)


【am730專欄】考 慮了十多天,特首梁振英終於同意往立法會就「公眾關注的事項」回答議員的提問。梁特首不愧為語言玩 家。明明立法會邀請他就僭建事解畫,他卻避而不提。所以在短短一個半鐘頭內,梁特首的粉絲議員可以問房屋、環保等公眾關注的事項,減少他回應僭建的時間。 希望他們有智慧不讓這個滑稽情況出現。
我在此欄沒有建議梁特首像林煥光要求的「確確切切」或陳婉嫻要求的「一五一十」交代整個僭建事件,因為我不知道他可以講甚麼有說服力的話。但我期望他誠意地向市民鞠躬道歉,求大家原諒他的嚴重過失,包括有欺騙和隱瞞之嫌。讓我在下面引述他說過的話,支持我的要求。
在今年3月的特首競選論壇上,他毫不留情地面斥對手唐英年,說:「你的僭建不是單純的僭建問題,而是公開向市民講大話、隱瞞的問題。」當時他不可能忘記一 個事實,就是幾個月前,他把自己大宅「被擴建」的地下室密封。當時支持唐英年的田北俊說梁振英的特首職位是「呃」回來的,其實是反映不少市民的心聲。單是 這件事,他就應該向唐英年、投票給他的選委、當時支持他的市民、相信他的傳媒等人,鄭重認錯,求他們原諒。
在發表書面解釋後,梁特首說因為他把地下室處理過,所以便不算僭建。此話是侮辱市民的智慧,替青少年立下的一個極壞的卸責榜樣。他應該收回這句話,求市民原諒他的失言。
身為一區之首,梁振英對屋宇署三番四次就清拆僭建的書面要求置之不理。他這樣做令他的下屬現在面對傳媒的責難。他應該向屋宇署及所有被他連累的官員和公務員致歉及認錯。
希望梁特首不要錯過可能是最後一個挽回民心的機會。
 

周一至五刊登

{#2012-06-30_082649.gif}

{#432178_465945536778270_1896675022_n.jpg}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33786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