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俄總理稱大量外星人留在俄羅斯

2012/12/11 04:57:50 網誌分類: 政治
11 Dec


2012年12月10日10:00 來源:新華網

【美聯社莫斯科12月8日電】電影《黑衣人》裡的探員也許很快就會有一名新的俄羅斯助手:俄羅斯總理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

日前梅德韋傑夫就外星人有可能降臨俄羅斯的機密檔案發表評論。這位前總統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說,每個俄羅斯領導人都會拿到兩個文件夾,裡面含有關於外星人訪問地球並且留在這裡的信息。

在電視鏡頭外,梅德韋傑夫還告訴電視台的一名記者,他不能說出“我們當中有多少外星人,因為這會引起恐慌”。

梅德韋傑夫稱,人們可以從電影《黑衣人》當中找到更多細節
在2008年—2012年出任總統期間,梅德韋傑夫表現出的幽默感似乎比普京有時候略顯粗暴的笑話更顯巧妙。

http://news.hexun.com/2012-12-10/148860383.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12/11 05:16:58 回覆

大新聞小報。 

新聞封鎖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