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靚仔file~

2007/07/28 22:12:43 網誌分類: 學子記事
28 Jul

浪漫的刮畫  裡面那男主角,身上其實有幾顆藍寶石,而女主角則有幾顆紅寶石。為著藍寶石王子、紅寶石公主,電腦因為psd file負荷過重,整理期間頻頻當機。

還有,由於不斷地努力,眼睛也花花的(過500度近視,其實每天也花花的)~~ 按錯鍵,弄好一個effect又要重頭再弄,再按錯,如是者耗了相當的時間。不過,藍寶石王子完成了!我的王子啊……(不是紅寶石公主的王子嗎?暫時把他借給我,我太喜歡那火紅的頭髮了……還有,金造的弓箭!!! 太美妙了……)

插畫班代課呀sir,終於要離我們而去。正式上課的呀sir,年紀當然不會像20-30數歲,而肯定上40--或者50、60等等。不知道會否如以前許多的呀sir一樣,不太能聊,不像插畫班代課呀sir這麼健談呢? 總之呢,上一回問到是否六堂之後還可以email問題,呀sir說可以,我真的send了完成了的藍寶石王子給他過目,並看看那隻獵犬終於似狗仔否……

但是最後的功課,需要以水彩形式完成。這藍寶石王子的鐵甲衣,還需要再塗顏色……於電腦做的底色、自己名字的字樣,或許全數也不能沿用,因為難。於有限的時間內,我卻會全力用心為工作備課,以及畫好我的插畫功課!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7/29 07:26:34 回覆

係喎,艾督督有套法國鐵甲衣~~

不過十二少輕盈好多,套衫靚仔好多架喎~~

ivina
ivina 2007/07/29 07:25:43 回覆

回皇上,靚仔呢個字呢,唔可以形容大部份港男架~~

靚仔有時係一種膚淺既稱呼~~

只能說佢比皇上親民  

2007/07/28 23:54:26 回覆
鐵甲衣?  我可以借套俾妳喎!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7/28 22:36:54 回覆
代課呀sir系咪好靚仔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