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二) : 事過境遷、一切已變

2007/07/28 22:26:27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28 Jul

2007.01.08

 

親愛的雪:

與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正如你說我們並不富裕,到其他省市遊玩,我倆就買火車的硬座票,大家互相靠著過了一夜,才抵達目的地。未上火車的時候,我還以為時間挺長着呢,不知道如何才能熬過漫長的一夜,然而一路在你陪伴下,才知道兩人能夠相處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短,一轉眼間,一個晚上就過去了,真的很嚇人!覺得上天雖然讓我們碰上了,互相愛對方了,可是就在時間上給我們卡得很緊的,什麽事一瞬間就飛逝了。無論是雙休日也好,七天長假期也好,都是一幌眼就過去了,很快的半年、一年就這樣子過去,真的是歲月匆匆。

 

從認識妳到我離開北京,屈指一算都有兩年零三個月的時間了(我是從2004年5月30日算起,那天是星期天,我們是前後腳到四川吧!) 這還未算上妳早期到公司上班的期間呢!然後妳千里迢迢從北京送我回香港,再在香港機場一別到現在,又四個半月過去了。時間就這样子一天天過去,歲月摧人,我一天天的变老,精力也一点一滴地离我远去,真的不知道能陪着你走多远的路。有时候在想,我死了之后,你怎么办呢?你岂不是要孤零零地一个人过吗?还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在我死后,会跟着其他男人,叫我看着你们两甜甜蜜蜜的样子,真的会受不了的。但如果死了,要你一个人守着空房是不是太苛刻了些,但我真的不想和别的男人分享我挚爱的你,因为我是一个很善于嫉妒的那种人。记得吗?以前我整天问你,你是我的吗?是我一个人的吗?不是我不知道,你一心向着我,而是我享受你轻轻地在我怀里说:“我是你的,是你一个人的。”那种肯定的确认的那种感觉,我真的非常喜欢听。唉!可惜啊,现在要你讲这句话,都很难了,就算你讲了,我两的心态都已经变了。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如果你还爱着我的话,你还会去接受人家的追求吗?我真的不敢去承认,你已经不爱我了,或者有另外的一个他,已经稳稳的扎在你的心头上了。你只不过顾念我与你的旧情,还有我的承受能力低,所以没有坦白地,直截了当地告诉我、拒绝我是吗?雪,如果你是在考验我对你的心意,我可以告诉你,我对你是真心诚意地爱着你的,我心痛心碎真的很伤!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子,不正常的吃饭作息而不感觉胃痛。现在真的好像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我不知道你这一次是不是不只在考验我,其实也在折磨着我,你知道吗?你是否想讨回你以前所受的折磨呢?所以从十一月份开始就这样做,打算一直做两年到两年半。如果我能坚持下去,那么我俩才有可能走到一块,是吗?可你知道我老了,身体也有些毛病,我们这样子的互相折磨,只不过会把我们俩的健康都给拖垮了。到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能会因为其中一方的病或死而大大地缩短了相聚的时间。这就真的叫冤哦!我们可不可以平心静气地坐下来谈一下呢,纵然我以前有千般的不是,我现在回头了,我知道错了,你能原谅我吗?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我们别再互相折磨了好不好?还是你根本不爱我了,你心里就只有那个新的他了吗?你说过苦一点过生活你也不计较,其实你是在想着和他以后的生活是吗?我真的在你心中都没有留下任何印象了吗?如果你是牵挂着分手后我会对你新的恋情构成威胁,那么你可以放心,我不会这样子做。我只想清楚地从你口中知道我们还有机会吗?你还会回到我身边吗?我很希望你能回来,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