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奴役流浪漢賺錢 英家庭奢華30年

2012/12/16 09:04:32 網誌分類: 歐洲
16 Dec

三十年時間內為何其間沒有其他外人發現問題??》{#icono0_28}  {#icono0_42}  {#icono0_27}

奴役流浪漢賺錢 英家庭奢華30年

【綜合外電報道】英國一個富裕家庭假扮善心,過去三十年收容數以百計的流浪漢及癮君子,訛稱給他們過新生活,實際是禁錮並奴役他們,強迫這些奴隸鋪建血汗道路來賺錢。有受害人稱人生被毀。五名被告日前被裁定合謀奴役他人罪成。

五名被告包括五十二歲的康納斯(William Connors)、妻子瑪麗、兩名兒子約翰和詹姆斯及女婿邁爾斯,將於後日判刑。警方○八年在格洛斯特郡一間流動屋附近,發現一具四十歲工人腐屍,調查後發現是遭康納斯奴役的工人,從而揭發康納斯一家的暴行。當局去年搜查康納斯名下的多間流動屋,救出十九名工人,包括一名有學習障礙的十七歲少年。警員指流動屋狹窄,且環境惡劣。

日薪五英鎊 唔夠錢逃走

康納斯等人多年來在街上利誘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及癮君子,稱協助他們過新生,誘使對方成為奴隸,蝸居流動屋,隨他們穿州過省作鋪路工程。有人被禁錮及奴役達三十年。他們被奪去身份證明文件,只獲分派少量食物,常餓得要摷垃圾食,及遭康納斯等人用掃把及鏟子毒打,有工人曾被膠水管塞喉嚨灌冰水。

四十七歲的奴隸奧利弗稱,某日遇上邁爾斯後,對方稱可給他酒及毒品,且包食包住,結果卻被迫日以繼夜工作,日薪僅五英鎊(約六十二港元),買車票逃走也不夠。

利用壓榨奴隸所得的血汗錢,康納斯等人過着奢華生活,擁有多輛名車,不時坐郵輪到杜拜及墨西哥等地度假,其中一個戶口有逾六百萬港元存款。當局正申請凍結有關戶口調查。

    奴役流浪漢賺錢 英家庭奢華30年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21216/00423_01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