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同情你們啊

2012/12/16 09:13:42 網誌分類: 飲食
16 Dec

 

在麥當奴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有趣的事情,寫一下以表示我對他們的同情呢!

一對母子坐在鄰座,男生大約十二三歲,母親替他買來雞腿紐紐粉,吃了不久,她的母親就催促他說:‘吃快一點啦,要學琴啊!快一點啦!’

最後男生太慢,母親出手把早餐往他的嘴巴送。我在旁,看到這個男生很可憐,想好好的品味雞腿的味道也挺難!

他們走了,又來了一個印傭和她的少主人。男孩五六歲吧!嚷着要玩兒童餐的玩具,這個傭人規定他一定要吃完才可以拆開玩具。起初,這個方法也收效。隔了一會兒,男孩拿住玩具,已經忘記吃早餐呢!傭人催促他說:‘快點吃,姐姐給你,如果不吃,姐姐下次不買給你。’

又隔了一會兒,男孩發難,就是不吃。傭人又說:‘快點吃啦,姐姐要回去清潔啊!’最後,男孩把玉米都弄翻了,全掉在地上,傭人很憤怒的帶他走了。

然後鄰座又來了一對年輕的夫妻,他們老公老婆的相稱,很恩愛似的!但是男生吃得很慢,一邊吃,一邊玩弄手機,女生說:‘你吃快點啦,我要買東西啊!做事情這樣慢慢的,浪費了我的時間。’

男生繼續盯着手機,只是偶爾拿吃麵包吃,女生也不停的哆嗦。

我看着看着,覺得這些男生在人生階段,也許都不大在意吃東西,所以年紀少的時候,任由母親或者傭人催促,到了成家立室之後,也任由另一半不停的哆嗦。爲何他們沒有好好的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呢!

比如説:這個包包很好吃呢!這杯咖啡很香啊!我看着他們,連自己的早餐也吃了很久呢!可好,沒有人催促我呢!我可以好好的享受早餐之餘,也可以看到這幾個有趣的人生畫面呢!我看了這些男生,覺得他們有點可憐呢!我只好給予同情啊!

回應 (6)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12/19 23:41:35 回覆

 

哈哈!天佑,很好的分析呢!

男生就是這樣子呢!

wongi
wongi 2012/12/19 23:41:01 回覆

 

哈哈!這個情況吧!

我的媽媽有時候就是要第一時間看完娛樂雜誌的新聞,就是邊吃早茶,邊看雜誌。

我也要叫停媽媽呢!

wongi
wongi 2012/12/19 23:39:04 回覆

 

有趣的是,這些場面,我看有趣之餘,也帶了一點點的可憐呢!

淺雪,人生百態呢!

2012/12/19 11:17:15 回覆

要算 男生 在餐桌上 表現最好的時間,

應該 是只有  剛剛  追求 女生 的時候 了.

 

所以, 一直奇怪 坊間 一言 :  "一窩靚湯, 可以留住你的男人"

我猜, 應該是 男生欣賞 女生 對自己 的 重視, 才愛喝她的湯. 其實 食麵都得.

或者, 當看見有位男仕, 在你面前 正正經經地 進餐 時.......

哈哈, 恭喜妳了.

8)

立 冬
立 冬 2012/12/18 10:52:35 回覆

我都很怕人去茶樓飲茶時掛住睇報紙唔食野,我希望他們專心食左野然後先睇報紙.+1

淺雪
淺雪 2012/12/16 09:25:06 回覆

我們的身邊不時都會看到有趣場面.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