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 (facebook最近很紅的一張照片)

2012/12/17 08:08:34 網誌分類: 時事
17 Dec

 

愛的禮物 (facebook最近很紅的一張照片)

{#icono_64}

{#9.jpg}

這對靴子不但暖了露宿者的雙腳,還熾熱了網民的心。相片被紐約市警察部門上傳至自己facebook專頁後,like多達275,000,留言足足有16,000 
 
 
靴子故事背後的同理心卻令人動容。那位25歲的紐約警察名叫Larry DePrimo,做了2年警察的他,憶述14號晚巡邏時的相遇,「那夜很冷,你可以看到他腳上長著水泡,我穿了兩對襪子仍覺得寒風刺骨。」 
 
 
Larry
上前與露宿者談天,觀察到對方是穿12號鞋。Larry便轉身離開,買鞋時店舖經理得知Larry是買靴子送贈予素未謀面的露宿者後,大為感動,便給了Larry折扣。Larry一直把買鞋單據藏在衣裡,警剔世上有些人活得比自己慘。 
 
 
拍下照片的遊客Jennifer Foster,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紀律部隊,見到此情此景令她回憶,同是警察的爸爸多年前買食物予露宿者,一樣蹲下身子,把食物送到對方手裡。
 

Larry接受訪問時表示,那位露宿者是自己見過最有禮貌的男士。Larry那時打算請露宿者喝杯咖啡吃點東西,但對方穿上靴子後,笑着推卻了,「你做的已足夠,願主保佑你。」說罷便走開,Larry也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內容轉貼自「主場新聞」 
http://newyork.cbslocal.com/2012/12/04/official-homeless-man-given-boots-by-police-officer-not-homeless-after-al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