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校_鎗撃案

2012/12/17 08:16:5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7 Dec

美國發生校園鎗撃案, 釀成28死1傷的局面, 案手更於事後吞鎗自殺身亡! 總統奧巴馬於事後數小時發表演說期間不停抹淚, 更聲言不會再讓類似事件重演. 其實, 過去二.三十年間經已發生過多次近乎屠殺式的開鎗事件; 亦有當年任職總統以及官司信誓旦旦的表態, 指責暴行之餘, 更會盡力防止凶殘事件歷史重演!

時至今日, 不在於追究持鎗者是否精神失常, 應該追究美國國內為何容易擁有鎗械! 武器本身並無善惡是非之分, 持武器的人卻有生殺隨我之念! 美國一向主導自由民主, 卻往往矯枉過正; 曲解自由便是順己之愛惡下漠視他人之權利, 所以隨時隨地購買得到心愛武器, 更隨時隨地因自我情緒失控下舉鎗亂向人掃射.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