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內地劇爆紅再上神位 吳奇隆︰想放多點時間在港!

2012/12/17 08:4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吳奇隆去年憑《步步驚心》一劇爆紅全中國,身價牌頭再上神位,緊接的劇集、主題曲、OnlineGame也備受關注,一條龍式爆住上,然而,我最欣賞這位舊戰友紅而不驕的性格,北望神州闖出名堂也要堅持回流合作搞電影,須知道,他在內地已擁有最強團隊,從劇本、組班到選角全包辦,「都是想把資源用盡,也簽了幾個香港導演,其實巿場早已沒劃分得那麼清。」今天大家促膝詳談,笑聲不絕,攜手合作的事指日可待。

        主持:黃柏高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在此要恭喜吳奇隆,我的舊戰友,如今是紅遍全中國的當紅小生,記得98年仍是小虎隊主力猛將的他愛好音樂,彼此一拍即合,我大力推他入公仔箱拍劇,頭炮《創世紀》為他打下一支強心針。

        「《步步驚心》之後,也拍了一部《新白髮魔女傳》,兩劇反應不錯,現為另一新劇《諜戰》(暫名)開工,其實除了自己拍外,也有製作公司投資拍電視劇和電影,也有搞OnlineGame,現主力駐守北京,其實好多事情都劃分不開的,不再單一拍劇或拍電影,就好像有微電影的出現,我想做別人做不到的,如能把音樂和網絡世界結合,就一定能得到更大迴響。」

        自組最強團隊

        過去12年,吳奇隆一直在內地打滾,見盡風浪,今天再躍高峰,擁有最強團隊做後援,包辦所有製作事務,說到這些,他自言最大心願莫過於回流返港搞電影,滿肚密圈。

        「現有幾家公司傾合作,但仍未落實,自己則做緊一部科幻片,始終內地巿場少有,也有些中小型投資,如剛在馬來西亞完成的驚悚片,但只參與投資和製作;拍戲以外,我也會做些跟時裝有關的工作,會飛往巴黎、米蘭等地,那就可趁機拍些MV或微電影,其實不同公司的生意都可結合在一起,我就睇大方向,把適合的放在一起去做,想把資源用盡,公司也簽了幾個香港導演,我不會計太細緻的數,公司會請好多人幫手,只要方向啱就不用理太多,自有人去幫你解決。」

        小虎微信互通

        很高興的告訴你,小虎隊重組開巡迴演唱會,我第一個跑出來支持,那年那天,小虎隊風頭一時無兩,80年代風靡萬千少女,重組絕對是天大喜事。

        「自己最大心願一定是唱歌,每年有幾部電影都會有主題曲、片尾曲和插曲,小虎隊其實沒有太緊密的聯繫,始終大家都忙,即使說在內地發展,很多時大家都處身不同城巿,四圍走,但也有Keep住微信通消息,遲下希望可多放時間於香港市場,跟Paco合作做點事。」

        盡心照顧家人

        出名孝順又顧家,曾經歷婚姻失敗的吳奇隆笑言工作忙爆廠,根本沒時間拍拖,也不急再覓新情人,早已視親侄如己出的他更細心鋪路,一個人孭起成頭家。

        「哥哥有兩個,弟弟有三個,我們家已有五個孩子了,自己無特別去諗這回事,那他們就等同是我的了,已幫他們去諗將來讀書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基金,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都冇話恨唔恨,好多嘢都睇得好清,就算話有個鍾意的,去試,但我相信唔可能超過半年,我根本連瞓的時間也沒有,好多人話北方佳麗好進取,嘿,睇得多,冇乜嘢呀,一路都可以Control自己。」

        黃柏高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2/18 17:23:18 回覆

Thankyou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