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校_鎗撃案_1

2012/12/18 08:26:1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8 Dec

不論中外人仕, 只要心存仁愛, 在急難之時會挺身而出, 不顧一己之安危, 為救眾人生命時表現出人性應有的大仁大義! 美國校園鎗撃案中, 最為人稱道的是有校長教師為救學生而遭到毒手於鎗下! 甚麼可以令他們毫不懼畏? 除了應有的教職責任外, 最重要是他們將學生視作親生骨肉! 誰人能夠忍受親生將死於非命?

一念間之進退, 所得的死傷報告將逆寫; 在眾多校園鎗撃檔案當中留有不同之評價. 人於生死存亡之際, 誰不貪生怕死? 有此仁義過人的國民; 有此高風亮節的校長教師, 是美國之福; 是校界之福, 是家長師生之福. 殺身成仁, 捨身取義, 這八個字易說難做! 這八個字能否成事, 不會有時間作考慮, 一念間是試金石.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