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如何取課題?

2012/12/18 08:35:16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8 Dec

良心是無形無象, 卻具有感應功能! 從感應中, 得知所感應之人事物是否合乎天性! 如果符合, 則於言語行為造作之後, 內心坦然, 無絲毫不安! 如果違反, 則於言語行為造作之後, 惴惴不安, 夜不成眠, 飯不能餐? 既不是有人恐嚇; 又不是有人狀告; 何解會不安至止? 此無他, 心中之五雷轟動, 實在是天良的譴責!

有人問現存於世的所有宗教, 應如何取得課題, 以便可以開示信眾及有緣人仕! 此題無異問道於盲, 應向高明請教求教為是! 想取課題一事, 說易便易; 說難便難! 有以經論為主; 有以生活為主; 有以感受為主等不一而足, 未能盡道. 至於各擅勝場, 不可分誰壓倒誰; 不可言自己最強! 修養之人以自驕自滿為大忌.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