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靈魂的磁性:吸引力的力量

2012/12/20 08:29:07 網誌分類: 宗教
20 Dec

 

[轉載]靈魂的磁性:吸引力的力量

{#0002.jpg}


作者:印度尤迦南達


磁性是你擁有的力量,讓你能夠把身邊的事物吸引過來——合適的丈夫或妻子,合適的生意,合適的朋友,等等。每一類型的磁性都源自那無邊無際的靈(精神力量)。


一捆磁鐵


每一個人各自都是一個媒體,讓上主的的磁性能夠透過他流動。身體上所有的成雙成對的部份——眼睛,耳朵,手,腳,等等。構成較大或較小的磁鐵力量。靈魂的磁性是通過眼睛,微弱地或強烈地,表達出來。這要依靠每一個人的靈性(精神)上的發展。一些已高度發展的人,能夠藉由雙眼的磁性去靈化或治療他人。


首先發展靈性(精神)上的磁性


除非你的磁性是恰當的,否則你會把不恰當的人或事物吸引過來。舉例來說,恐懼創造了一個惡意的磁性,就會讓人把他最恐懼的物體吸引過來。另一方面,謙卑的磁性卻吸引朋友、聖人和上主的完整保護的降臨。 如果你使用你所有的磁性去獲得物質的東西,那麼遲早你會醒悟過來的。但是,如果你先發展靈性(精神)上的磁性,它會指引你,從適當的方式,去取得你對物質的需求。


強和弱的磁性


每個人都擁有磁性的力量,但是只有很小數的人才是真正有磁性的。負面的質量例如物質欲望、被動、復仇、憎恨和自卑的感覺,阻隔了那磁性的力量。


如果你老是心不在焉,在干一件事的時候想著另一件事,你的能量就被分化,故此你只能夠有一點點的磁性。 做每件事都有決心及專注於一點,會大大的加強你的磁性。如果你要成為感官的奴隸,你是在損耗你的磁性。 如果你去控制他們,你是在發展你的磁性。訴諸感情是消磁的,然而在面對困難時沉著應付,會帶來磁性的生存空間。


為了要得到磁性,必需去掉身體上的毒素,因為它會阻隔能量的流動。只有藉由內在的清洗,你才能透過你雙眼、面孔、身體,去展示你的能量。


我們是會跟我們的伙伴交換磁性的


我們一定要小心注意那些跟我們交往的人,因為我們是不斷地透過我們的思想、念頭,透過握手,透過我們雙眼,和他人交換磁性。我們變得像跟我們一起混的人,不是透過跟他們的交談,而是透過那從他們身體傳出來的無聲的磁性振動。比較強的人會把他的振動傳給比較弱的人。


舉例來說,如果一個性格弱的改革者盡了他的力,想去影響一個確證了的為惡者, 那個改革者極有可能會把那邪惡的質量吸收過來。而那個為惡者卻只能很有限地吸收到有益的質量到他那裡。


恰當的磁性類型


恰當的磁性力量能夠擴大,促進靈性(精神)質量。有一些人太有磁性了,因而他們能夠把善意振動出來,而且讓你馬上愛上他們。這一類的磁性的力量就是我們應該試著發展的。


要經常讓自己穿戴著平靜、公平、堅定、智慧,和諒解的磁性質量。無論你到那裡,散發你的善意;讓你的雙眼和心充滿著上主。當耶穌說: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一個人能夠透過他的願心、經常冥想靜心、和念記上主及聖人,去發展靈性(精神)上的磁性。面對聖人進行觀想和冥想靜心,人就可以吸引他們的靈性(精神)上的磁性。


利用你的時間去發展靈性(精神)上的磁性,以吸引不朽的事物。當你發展的力量已達到吸引高之最高的時候,你就能輕易的吸引其他較為次要的事物。


發展恰當的磁性類型


一個強而有益的個體加一個弱而邪惡的個體——有益的磁性便會起主導作用。


一個強的靈性(精神)力量加一個強的事業成功造成一個強的靈性(精神)上的磁性和強的事業磁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