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SaLuSa - 2012年12月19日信息

2012/12/21 01:23:25 網誌分類: 宗教
21 Dec

你們正在接收著關於12月21日校準重要性的許多種不同說法。不過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是,你們所有人將以或多或少的角度體驗到頻率的轉變。它不可能在不影響你的情況下過去,而那些熱切期待並積極參與其中的人將獲得更多的覺知意識。長期影響的結果將表明許多的轉變已經發生了,不過讓它們浮出水面需要時間。將成為充足証據的是,群體大眾的意識將接收一種能量的巨大推動力,其導致的結果也會對未來產生持續性的擴展影響。還有,那些隨之而來的創造顯化皆是由於你們 的意願,意圖和意識投射導致的結果。伴隨著比過去更高的光之力量正穩穩根植到地球上,你就需要保持積極正面與細致的心態,明白要在哪裡投入你思維的的焦點。

對於認為周遭沒有改變發生的態度上,你們很快將感受到一種提高的理解。它們也許是微妙的,不過將會出現一種迷惑被解除與更歡樂情緒表達的感受,比起常規來說更多的人將會如此。它也將明顯的體現在一種更加樂於助人的生活,親密的友誼,並注意到一種新的平靜與安寧,與遭遇更少緊張壓力的情形。換句話說便是一種 新的和平已駐扎在地球上,它將結束混亂,衝突與戰爭。你們已經設定了這個台階,我們會幫助你們成就自己的夢想,因為還有許多需要改變的事情才能把你們帶入 到新世紀。現在你們就處在一個奇蹟的時刻,充滿滿足與幸福。

我們知道你們會把精力都放在對即將到來一切的準備工作上,而你也知道它所帶來的收益是可以讓你心滿意足的,在這一天,如果可能的話請找到一個安靜的處所, 完全的放鬆自己這股能量將在上午的11點11分達到頂點而且會在之後持續下去,而你們也可以在這段時間裡好好利用。再次,就像12月12日那樣,你們 的第一印象非常類似於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不過要發現自己的改變則需要幾天的時間。總之,如果你認為什麼事都沒有的話,它將使你驚奇,不過這也可能由於對 “通常”狀態的難以裁定,或者每個人校準結果的不同而出現偏差。所以請不要懷疑你自己的感受,因為你對於轉變的敏感其實是遠遠超出自己所認為的程度的。

親愛的,這個結束時刻是你們已經等待許久的,它不會讓你失望。請明白二元性已經結束,你們將走向另一個維度,允許你完全擺脫較低振動的糾纏。你們將從不確 定,負載問題和壓力的生活中走出來,走向一個充滿幸福與令人歡樂的和平喜悅的未來。它不可能被牽制,那些依舊處於光照派勢力中的人不再有任何的力量去影響,或者干擾這個結果。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看著你們心無旁騖的發展自己。就暫時來說我們希望你們在沒有我們任何影響的情況下獲得自己的體驗。銀河聯邦是如此欣慰的看到你們獲得光的勝利,並希望你們在最近的幾天裡享受每個時刻。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U2覺醒 翻譯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a/2012/12/salusa-2012121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