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元 旦 「 倒 梁 」 遊 行 鬧 雙 胞

2012/12/26 18:56:02 網誌分類: 政治
26 Dec
元 旦 「 倒 梁 」 遊 行 鬧 雙 胞
人 民 力 量 立 法 會 議 員 陳 偉 業 發 起 的 「 民 主 倒 梁 力 量 」 , 呼 籲 市 民 「 齊 心 反 CY 」 。
(星島日報報道)今年元旦遊行鬧雙胞,除了民陣發起當日下午 三時由維園至政府總部的「倒梁」遊行之外,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發起的「民主倒梁力量」,昨又宣布當日下午二時半由中央圖書館遊行至禮賓府。民陣召集 人孔令瑜昨呼籲示威者,要認清隊伍加入,聲言其他示威隊伍出現混亂,民陣不會負責。

「民主倒梁力量」昨日與旺角街頭舉行「倒梁」論壇,指特首梁振英隱瞞僭建,影響香港聲譽,要求他下台,團體又收集「反梁」簽名,與支持政府收集簽名的「齊心行動」,在旺角街頭打對台。

民主倒梁力量召集人陳偉業昨日表示,梁振英的問題不只僭建,還是誠信問題。他指前天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他們將於元旦日兩時半在維園外的中央圖書館出發,目的地為禮賓府,目的是要「直搗黃龍」,預計有逾一萬人參與。但他指,警方只容許集會在晚上九時結束,不過即使九時後繼續集會,他也不會擔心被警方拘捕,更不排除會通宵包圍禮賓府。

民陣每年都會在元旦舉行遊行,但一○年的遊行,當時就因黃毓民、陳偉業等領導的社民連,把目的地移師至中聯辦,甚至一度癱瘓了德輔道西,令民陣尷尬。民 陣召集人孔令瑜昨日接受查詢時表示,兩隊遊行隊伍的出發時間及目的地不同,強調兩隊遊行不一樣,「警方多次跟我們保證,兩隊遊伍不會混合在一起。」

她指其他人也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她從網上不斷看到誤傳消息,指民陣當日有兩場遊行,「不知是否有人要惡意攻擊」。她更稱如果大家的目標是梁振英下台的 話,「出現任何混亂情況,只會益了梁振英」。她重申,兩隊人馬分開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另一隊出現混亂,民陣當然不會負責。陳偉業接受本報查詢時則稱,大家 從來都是同一隊伍遊行,如民陣想先行,他會讓路,但他不明白民陣為甚麼要擔心會出現混亂情況。

支持梁振英的「齊心行動」昨日除了在旺角街頭收集簽名,也有義工在銅鑼灣及沙田收集簽名。發言人指政府最近施政面對重重阻力,期望社會凝聚更多正能量。他們昨日已收集到超過四千個簽名,目標為一萬二千個,稍後會經特首辦交予梁振英

2012-12-24
回應 (1)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12/26 19:12:32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