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變色龍_關正傑

2012/12/30 08:10:57 網誌分類: 隨想曲
30 Dec

[人生似命運, 原是一天百變! 成敗有如一個轉面, 莫記當年! 就算甘願平淡過一生, 或者遲早心中有悔, 有日我若再回頭, 那現實何曾改變!][難拋棄夢幻, 無奈講聲再見! 明白到埋首怕見現實, 未免可憐! 就讓今後面對名共利, 或者遲早心灰意冷, 有日我若再回頭, 笑望著塵寰轉變!]~麗的呼聲劇集[變色龍]主題曲.

年代久遠, 不復記得是誰作曲作詞, 關正傑先生主唱! 劇中以四位難兄難弟為故事骨幹, 當中發生了太多至令各人不復純真, 面對現實不是低頭妥協, 便是跟它格格不入受人排擠! 歌詞意境鮮明: 人在名不經傳時總想名揚天下, 故而挺而走險不擇手段. 當一切到手時, 才發覺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後, 成了生命中諷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