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情未了_鄭少秋

2012/12/31 00:23:07 網誌分類: 隨想曲
31 Dec

[無_限愛_盡成輕_煙, 一朝消散似場夢! 情_未了_緣份已盡, 再不見你_影踪! 緣_盡了_就如輕煙, 幾_多恩愛化為夢? 留_下我_獨來追_憶, 淚向心_中湧! 匆匆_太匆匆, 再回頭_一切成夢, 枉我痴_枉我愛, 萬縷相_思_有何用? 難_望你_並諧今生, 千_番追悔也無用! 唯_望你_我在他_生, 共_對再會重_逢] ~~ [情未了]

如果沒有記錯, 這首歌應該是無線老牌劇集[倚天屠龍記]插曲! 劇集由鄭少秋先生, 汪明荃小姐分別飾演張無忌及趙明! 主題曲[倚天屠龍記]成為當年金曲霸主, 列為榜首超過一個月有多. 曲由顧家輝大師操刀; 詞由已故名填詞人黃霑博士傑出之作. 詞跟上了曲, 曲活化了詞, 再有秋官渾厚聲線, 鐵三角是無用置疑.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