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四) : 千呼萬喚不回頭

2007/07/30 13:28:22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30 Jul

2007.01.11

 

親愛的雪:

我知道你真的不再愛我了,妳只覺得妳以前是栽在我手下,栽得很糟糕,幾乎失去了妳的人格,故此妳要加倍的回報於我。反正現在我就像以前的妳一樣,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挺好耍的,所以就當作看戲一樣,隨心的叫我去做一些什麼事情。昨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妳打了個MSN給我說想見我,我告訴你我曾經在家試裝了webcam但是卻不成功,故此我問你要不要我下樓去辦公室附近買一個webcam,然後等你回家後,我在辦公室打MSN給你,你回答說你在吃飯。我把webcam買回來後,就一直的聯絡不上妳了,你兩個手機都不能接通,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方便接我的電話呢,還是發生什麼事故了,真的很擔心。

 

你可有想過你整天喝酒,早晚給心術不正的人知道了,把妳灌醉,然後做出一些違背你意願的事,又是何苦呢?你約會頻繁,若果人家在妳上洗手間的時候,放藥在你的食物或飲品裏,不是同樣防不勝防嗎?你告訴我說我對妳不好,又正好趕上妳以前的男朋友在你生日前一天結婚了,對你打擊很大,所以你很沮喪,睡不著,要靠酒精來麻醉自己,或者靠不斷地買東西、不斷的約會所得到的虛榮感來治療自己心靈的創傷,那為何不去看心理醫生呢?這才是有效的方法去治療以前的創傷,而不是通過酒精或其他方法能夠解決得了的。

 

其實,我已經回來了,但是你卻拒絕我回到你身邊!拒絕我的撫慰、拒絕我的關懷。你是不是真的要看到自己失身了,然後才會清醒呢?我真的有預感,你這樣子下去早晚會出大事故的。很可能你真的會失身,還會患有愛滋病。但是我也傻傻地問過我自己,如果你是這樣子,我會怎樣做呢?我想我會繼續跟你在一起不帶套的做愛,讓我們死就死在一塊!

 

昨晚,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不會理睬我的了,你肯定會說吃完晚飯後就去打牌,不知道電話沒電,而我卻傻傻地在公司裏面等你上網,讓你可以通過Webcam看到我,你有沒有想過我就一直的侍在辦公桌上,不斷的寫信給妳,然後又一直的盯著螢光幕看看妳己經上了MSN沒有。

 

其實我心裏早已知道妳現在每天晚上都跟他出去了,都是一直的聊個不斷,聊到深夜都不想回家,己經對他有絕大的好感了,妳心裏巳經沒有我了。有時候我真的恨我自己為什麼這樣沒有骨氣,既然拿得起卻放不下。明明知道妳已經跟人家這樣子的風流快活了,還要死纏著妳不放。明知道是追求著一個不能圓的夢,卻依然起勁的追,苦苦的守候著妳的回來。換成當年的森雪或者是我的她,我早就跑了、放棄了,不再理睬了。但對於妳,我真的不知道為何仍然不懂放手。

其實,如果現在我回去我的她那邊,就是一個完美的家,不動產與流動資金都不會缺,我卻守著滿身的債務,一直苦苦的蹲在妳身旁,等候著妳的發落。妳高興的話,就與我聊一會的話,若不高興,便叫我遠遠的滾開。我真的覺得自己完全喪失了自我、自尊。我真的不知道妳是這樣子的鉄石心腸的!妳是真的徹徹底底的毀了我,摧毀了我對自己的尊嚴、對別人的信任。

 

我只不過是掌握在妳的指掌間千千萬萬個不知死活的追求者之一而已,是嗎?妳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呀?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妳能回到我身旁嗎?妳為什麽會愛上其他男生呢?妳變心也變得太快太徹底太突然了,一點也不再顧念我了。我心灰意泠了!這種生活我真的不想再過下去了。

向揚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05 18:28:07 回覆

既然人家已不再愛你, 你也不用再為這段情傷透心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