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情未了_鄭少秋_1

2013/01/01 08:25:48 網誌分類: 隨想曲
01 Jan

這首歌詞婉麗動人, 扣人心弦, 大有東坡居士[十年生死兩茫茫]的影子! 情未了, 不就是未了情嗎? 心頭泣血, 只為至愛經已撤手塵寰! 錐心之痛, 欲訴無從; 想再多見一面, 則只寄望夢魂相會. 最感無奈的是未有事情發生之際從不珍惜, 或因小事鬧意見; 或因意氣而鬧情緒; 總之氣在心頭, 絕對不會認錯來讓步!!

甚麼叫愛人? 不就是愛他/她的過去一切好與壞? 不就是包容他/她的優缺點? 不就是甘心付出多過對方所做嗎? 如果不是這種心懷, 那不是愛情; 更不是合格情人! 愛是要從心感[受]他/她的好; 他/她的傻; 他/她的痴, 才能夠廝守終身奉獻一生. 愛是要感受好傻痴來投射別樣情懷; 而這種感受更非筆墨可形容萬一.

看看愛人(LOVER)的英文字串法, 早已列明LOVE + OVER如何做一個合格情人了! 不是嗎?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