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香港後代淒涼

2013/01/02 08:03:04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2 Jan

從電視新聞看見小朋友被記者訪問下, 聲稱梁特首是[講大話], 所以要參加遊行要梁下台!? 這個畫面令筆者感到震憾之餘, 更為香港未來感到悲哀! 以一名十歲以下的小朋友而言, 身為父母師長長輩等教他曉明辨是非是對的, 但將要求當事人下台的決定來灌輸便不恰當了. 要求下台是大人決定, 並非小朋友天性流露.

這是拔苗助長之法! 將大人許多思想或可行或不可行的, 百份百的移植到幼小心靈變相的荼毒, 令小朋友在自以為覺得對方有錯便施行打壓逼令下台, 對他/她的終身有看不到的負面影響. 以此為例, 經大量宣染[特首不對]的訊息下要求特首下台, 有朝一日當發覺父母不對便可以要求父母下台? 這不是造成天下大亂嗎?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