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年願望

2013/01/03 05:16:10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an

2013年新年願望

 

當全世界人民都在歡慶2013的到來。我也在祈求祖國繼續繁榮,人民生活幸福。但對香港卻有些憂心忡忡,從最近香港種種跡象,令人不得不擔心香港將進入多事之秋。有許多人士都指出特首梁振英正在把國內那一套搬到香港來了。眾所周知,梁振英是唯一個三低上台的特首,而上任已快半年,特首民望仍不合格。但梁振英深知只要手握特首大權再加上組織在後面的大力支元持,就一定能挺下去 ,特首仍我行我素

進入2013粱振英將開始發功,我們將從下面幾個方面領略到:

1 挑動群眾斗群眾。港人將被分成批梁派和擁梁派。擁梁派因有紅衛兵的影子,將出現較暴力的對抗。

2 充份運用政府資源,派糖收買人心。

      3 無可避免的,各種 型式的秋後算賬。

      4 貪污腐化,以假 圖利的不良風氣乘虛而入,毒化香港社會。

港人自救之道唯有團結一致,堅守一國兩制授以港人的言論自由和法治精神。 而更寄望黨中央新領導習近平總書記。 世代接班人習近平,見証了中國三十多年的經濟改革、也經歷了文化大革命磨練、又接受了完整的大專以上教育、國際視野更是高瞻遠矚、而在個人的品格修養更是完美的。相信會了解到港人意願的第一手資料,理順香港的管治。在港人治港的方針下, 對中央忠誠、黨所信任的港人,其治理才幹、

 

回應 (4)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3/02/08 14:23:03 回覆

mattock
mattock 2013/02/08 12:16:20 回覆

恭祝仍明兄,蛇年財源廣進,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2013/01/04 10:59:42 回覆

good evening,mr hsieh,

thanks for sharing.

mattock
mattock 2013/01/03 06:09:45 回覆

仍明兄早晨,謝謝您的分享,希望香港人能更明白當前香港的處勢,為未來奮斗!

香港特首的誕生,明顯是既得利益集團的角力,當然是持皇牌的勝出。

只要留心策略部署,樓價的暴升,就同大鱷的造市方法一榜一樣,李郭要向邊站,港人更慘,隨後的租金及百物通漲,生活更艱苦。

那邊廂,可以明正言順,大興土木,發展其宏業。

又可以美其名,出手搞好民生,青衣的"置安心",雖然七折,其實比六個月前更貴。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