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鮮花滿月樓_1

2013/01/03 08:28:14 網誌分類: 隨想曲
03 Jan

[春天是最佳節令對心儀之人傾訴情懷; 百花開是應時應境; 花香更是物理應有現象; 有花有柳有樓, 只欠愛人既坦白而真心之愛的宣言. 是這個時候了; 真的是這個時候了; 還不盡訴心中情? 只怕良辰一過, 又要等到來春了. 快說吧! 快說吧! 不要事後後悔; 需知道真心難求, 良緣難遇, 佳景難逢, 還要呆到何時?]

這一首詞, 描述女子以開明復大膽的態度來鼓勵愛侶, 要適時適機地放膽傾情示愛. 以花自況; 以柳隱喻情人, 花柳既可相伴, 為何你這呆子素來未有表示? 是膽少? 還是用情不真? 還是自卑? 現在趁鮮花滿樓時送送口風, 你如有意共成愛侶的, 就要扣緊時機了. 表面看是一首詞, 深入去實在是活生生的愛情電影!!

花的出身從世人眼中或毫不注視甚至藐視的土地而來! 它由一粒種子而成; 破土而出; 經歷風雨, 任人欣賞; 任人採摘; 任人遺棄; 卻從不自怨自艾; 堪為世人典範 -----> 低處未算低! 人可以狂傲, 但比不上花的謙下! 看看花的英文字FLOWER, 它能夠成為潮流(FLOW), 因為它謙(LOW)感不足, 可以再謙(LOWER)!!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