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鵲橋會 八字形神相配(二)

2013/01/03 08: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丞責常言,個人命理方面對自身婚姻的影響,未婚人士可以先請大師看八字,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前進行化解,婚後生活就會平順。

        三、桃花要注意

        人的命理八字組合有千千萬萬,怎麼樣的命運都有,有的人想得到桃花,可是一生都沒有機會遇到;有的人連想都沒想,桃花自然就來了。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性,桃花也是如此,特別是已婚的人遇到桃花,十居八九都不是甚麼好事,另一半會盡一切辦法來阻止,因為它會破壞婚姻,嚴重者更會弄得妻離子散,代價太大了。男的找個情婦,女的找個情夫,或者是來個一夜情甚麼的,千萬不要這樣做,別因小失大,最終害人害己。因此我在這裏奉勸那些已經擁有桃花的人,不要因一時的痛快而影響一生,絕對不值得!

        四、夫妻房忌沖對

        家庭是由夫妻雙方共同組成,因此在居家風水中,夫妻房是最重要的。這裏的風水掌管全家人的幸福,特別是二人感情方面。牀是夫妻房中最重要的,它的風水好壞會直接影響夫妻間的感情。牀頭千萬不要正對着門,這叫犯門沖,我們知道婚姻是喜合不喜沖的,有門正好沖着,那能好得了嗎?同時還要看家中的傢俱擺放是否對着牀頭,如鏡子或電視機是否正對着夫妻牀(圖一)、牀頭上方是否有橫樑壓頂等。最後要看看窗外是否有大樹、電線杆、煙囪等,這些都是對夫妻雙方感情不利的。

        五、乾坤二方不要缺角

        缺角是房子格局中常見之事(圖二),哪有如此方方正正的房子,但是在所有缺角房中,有兩個角是怎也不能缺的,那就是乾方和坤方,即西北角和西南角。

        我們知道家庭是由夫妻雙方組成的,缺一不可,房子也是一個整體,屬於一個大太極,而八卦就在這八方,乾卦在西北方,坤卦在西南方,這是固定不變的。而乾卦在周易中代表男主人,坤卦代表女主人,因此家中的房子絕不能缺少這兩個角,缺哪個角就對誰不利,如家中沒有她的位置怎行呢?這在實踐中是非常應驗的。很多人不知道這也是導致離婚的一個重要原因,故此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視。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