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奧巴馬訪災區抱入懷 老婦投訴口惠實不至

2013/01/06 09:49:29 網誌分類: USA
06 Jan

    民主就是: 講一套、做一套!    {#icono0_27} {#icono0_24}  {#icono0_23} 

奧巴馬訪災區抱入懷 老婦投訴口惠實不至

【本報訊】風暴珊迪吹襲美國東岸事隔兩個多月,新一屆國會前日終通過首筆緊急救災撥款,被批來得太遲。總統奧巴馬災後曾往新澤西州災區探訪,把一名老婦抱入懷內,令她燃起重建家園的希望,老婦近日卻投訴事後遭奧巴馬冷待。

經營船塢生意的萬贊特(Donna Vanzant)在風災中損失慘重,她稱奧巴馬承諾向社區提供緊急援助,當時是總統選戰最後階段,此一抱令他在國民心中得分不少。不久萬贊特發電郵給奧巴馬,只收到公式的回覆,未收到任何援助,她批評奧巴馬許下破碎的承諾。

眾議院雖然通過約七百五十六億港元援助,紐約州和新澤西州對餘下近四千億港元的援助延遲表決感憤怒。奧巴馬一家每年幾次往夏威夷度假,估計花去納稅人超過一億五千萬港元,遭批評大花筒。

    奧巴馬訪災區抱入懷 老婦投訴口惠實不至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106/00423_0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